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KandyCane

請老師幫忙看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9-6 23:01: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6 10:51 PM 發表。



哎~在自家領土打魚都要小心了~~我國的漁民經常被抓~~

大師幾時能見到那位算命很厲害的朋友啊~~~順便幫我問下學什麽專業好~~我明年要上大學了~


我阿姨給我推薦了 ...

剛剛不是給你答案了~~~~~行船~~~命理~~~~~~朋友說的~~~~~~~~
你ㄚ姨說的也可以~~~~很傷腦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6 23:03: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6 11:01 PM 發表。

剛剛不是給你答案了~~~~~行船~~~命理~~~~~~朋友說的~~~~~~~~
你ㄚ姨說的也可以~~~~很傷腦筋~~~~~~~~~



怎麼很傷腦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6 23:09: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6 11:03 PM 發表。



怎麼很傷腦筋

要計算~~~估價~~~~~~~~~~~~~~~~
小舅的祖母問題還沒回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6 23:10: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6 11:09 PM 發表。

要計算~~~估價~~~~~~~~~~~~~~~~
小舅的祖母問題還沒回答~~~~~~~~~~~~~~~~~~~~~~~~~~~~~~~~~~~~~~~~~~


什麽祖母問題呀~~沒看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6 23:17:0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了~~我媽說沒有~~還說她祖母的眼睛很大很漂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6 23:21: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6 11:17 PM 發表。
看到了~~我媽說沒有~~還說她祖母的眼睛很大很漂亮。。

那你曾祖母還在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6 23:22: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6 11:21 PM 發表。

那你曾祖母還在嗎?~~~~~~~~~~~~



不在了~~好像04年還是05、06年去世的我忘記了~~



不過我曾祖母很長壽~~好像110歲左右的樣子~~具體我記不清~~但是絕對有一百零幾以上~~


聽說她為人很隨和寬容~子孫很多~~

[ 本帖最後由 KandyCane 於 2012-9-6 11:25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6 23:28: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6 11:22 PM 發表。



不在了~~好像04年還是05、06年去世的我忘記了~~



不過我曾祖母很長壽~~好像110歲左右的樣子~~具體我記不清~~但是絕對有一百零幾以上~~


聽說她為人很隨和寬容~子孫很多~~

重點有沒有白內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6 23:29: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6 11:28 PM 發表。

重點有沒有白內障~~~~~~~~~~~~~~~~~~~~~~~~~~~~~~~~~~~~



我祖母有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6 23:30: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6 11:29 PM 發表。



我祖母有啊~~

曾祖母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6 23:3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6 11:30 PM 發表。

曾祖母ㄋ?~~~~~~~~~~~~~~~~~~~~~~~~~~



問了~~說好像沒有~~


大師~~這個問題有又如何~沒有又如何呢?~~大師是不是在研究能不能從我的盤看我祖宗長輩什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6 23:46: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6 11:36 PM 發表。



問了~~說好像沒有~~


大師~~這個問題有又如何~沒有又如何呢?~~大師是不是在研究能不能從我的盤看我祖宗長輩什麽的~~~

我是從小舅的盤看到~~~~小舅的親戚有人眼瞎三年過往~~~~~~~~~~
應該是小舅的祖母~~~也就是媽媽的祖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6 23:52: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6 11:46 PM 發表。

我是從小舅的盤看到~~~~小舅的親戚有人眼瞎三年過往~~~~~~~~~~
應該是小舅的祖母~~~也就是媽媽的祖母~~~~~~~~



哦~~不過我曾祖母是我爸的祖母~~不關我小舅那邊的事~~~


問問大師~~  我如果學那個建築估價的話~

要打工個幾年才會升遷啊~~~~



我的財都在遷移宮~~大師說我的財在外面~~不知外面指的是哪?~外地?~~是說我住在本地~~然後經常到外地出差~



還是說我搬到外地安家落戶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00:00: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6 11:52 PM 發表。



哦~~不過我曾祖母是我爸的祖母~~不關我小舅那邊的事~~~


問問大師~~ 我如果學那個建築估價的話~

要打工個幾年才會升遷啊~~~~



我的財都在遷移宮~~大師說我的 ...

至少要十年~~~
出個縣市就行~~~~~~~~~~~~~~~
要自組小家庭~~~~~~~~~~~~~~~
夜深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7 00:01: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12:00 AM 發表。

至少要十年~~~
出個縣市就行~~~~~~~~~~~~~~~
要自組小家庭~~~~~~~~~~~~~~~
夜深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47 PM , Processed in 0.064293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