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KandyCane

請老師幫忙看看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2-9-7 00:04:4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師啊~~
暈哦~~十年內我的職位沒半點變化啊?~~不過大師說急不得啊~~

要努力充實自己~~~

難道我這一生都要在潮汕混了?~~

自組小家庭是什麽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00:36: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12:04 AM 發表。
大師啊~~
暈哦~~十年內我的職位沒半點變化啊?~~不過大師說急不得啊~~

要努力充實自己~~~

難道我這一生都要在潮汕混了?~~

自組小家庭是什麽意思~~

當潮汕硬漢也不錯?????
自己成立一個家????????????????? 記得要斷奶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09:34:1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 Kandy小弟還在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10:14: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oliet 於 2012-9-7 09:34 AM 發表。
早! Kandy小弟還在嗎???


該不會是給公安找走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11:38:18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趁著天氣好,出海打魚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7 12:35:43 | 顯示全部樓層


巨门天机早期都那么惨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12:5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12:35 PM 發表。


巨门天机早期都那么惨啊~

天機(姜子牙)幾歲才學到法術~~~又幾歲才遇到文王~~~那時姜太公拜相也七十~~~
所以天機有晚成的意思~~~~~~~~~~~~
巨門是姜子牙的老婆~~~~~所以兩人碰在一起會怎麼樣?~~~~~~~
所以知道你愛面子~~~~又怕老婆~~~~才會要你搬出去住~~~~~~~~~~~~~~~
家人才不會知道你怕老婆~~~~~保住你的面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7 13:00:56 | 顯示全部樓層
?﹏?

说怕老婆倒不如说爱老婆,尊重老婆,听老婆的话~~~

大师啊~~我早年肯定没钱买房子~~~怎么搬出去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13:07: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01:00 PM 發表。
?﹏?

说怕老婆倒不如说爱老婆,尊重老婆,听老婆的话~~~

大师啊~~我早年肯定没钱买房子~~~怎么搬出去呢~~~

到時你自然有辦法~~~~人會急中生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7 13:1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师阿~~身命同宫有什么影响呢?~~~

遇到太阳太阴一起~~所以我性格变化多端~忽冷忽热的?~~

我还是命宫没主曜呢~~借迁移宫的巨机~~效果是不是减半了~~~这样好像不好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13:39: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01:15 PM 發表。


大师阿~~身命同宫有什么影响呢?~~~

遇到太阳太阴一起~~所以我性格变化多端~忽冷忽热的?~~

我还是命宫没主曜呢~~借 ...

不是這樣~~~~~~~~~~~
身命同宮是說你比較住重自己~~~一切以自己利益最重要~~~~ ~~固執~~~~~~~
太陰太陽是說你的工作時好時壞~~~~~~~~~~
所以命要借對面~~~~~~興家之士來論~~~~~~~~
如果是酉宮機巨~~~~~是破蕩的格局~~~~~
那你就前途無亮~~~~~~~~~~~~~~~~~~~~~~~~~~~~~~~~
這就是斗數巧妙的的方~~~~~~~~~~~~~~~

[ 本帖最後由 天儀 於 2012-9-7 01:41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7 14:07:39 | 顯示全部樓層


工作时好时坏~~


太阳 陷了~~是不是不发挥j作用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14:29:05 | 顯示全部樓層
還以為你真的給公安找去,還打算找人到公安局救你

多口問句~~~Kandy小弟的空劫在財帛和我的空劫在命身遷移有什麼不同意思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14:31: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02:07 PM 發表。


工作时好时坏~~


太阳 陷了~~是不是不发挥j作用了?~~

祇是年輕辛苦一點~~~~~~~~~~~~~~~~~~~~~~
年輕辛苦好丫~~~~老年辛苦是很可悲~~~~~~~~~~~~~~~~~~~
你老了成功~~~~~老道再去依靠你~~~~
你可能會把老道踢出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7 14:34:23 | 顯示全部樓層
怎么可能啊~~~


我现在一无所有~~~以后有钱了肯定去拜访大师~~~~就是不知大师在何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8:33 PM , Processed in 0.020265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