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KandyCane

請老師幫忙看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9-7 14:52: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02:34 PM 發表。
怎么可能啊~~~


我现在一无所有~~~以后有钱了肯定去拜访大师~~~~就是不知大师在何处~?

那時你要記住~~~~~~~~~~~~~~
老道已在雲深不知處~~~~~~~~~~~~~~~~~~
可能位列仙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15:01: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oliet 於 2012-9-7 02:29 PM 發表。
還以為你真的給公安找去,還打算找人到公安局救你

多口問句~~~Kandy小弟的空劫在財帛和我的空劫在命身遷移有什麼不同意思呢?


大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15:12: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oliet 於 2012-9-7 03:01 PM 發表。


大師~~~

在命喜歡冒險~~~~什麼險要看星星~~~~廉貞~~~~賭徒~~~~~~~~~~
在財~~~~~天梁~~~~~~~~有些是拿去幫助人家~~~~~~~~
有些是被劫去~~~~~~~~ 還好反正他有祿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15:18: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03:12 PM 發表。

在命喜歡冒險~~~~什麼險要看星星~~~~廉貞~~~~賭徒~~~~~~~~~~
在財~~~~~天梁~~~~~~~~有些是拿去幫助人家~~~~~~~~
有些是被劫去~~~~~~~~ 還好反正他有祿存~~~~~~


祿存~~~~我沒有怎辦!!?? 武曲天府有用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15:29: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oliet 於 2012-9-7 03:18 PM 發表。


祿存~~~~我沒有怎辦!!?? 武曲天府有用嗎??

遇火星~~~~~慘~~~~現金跟財庫被燒掉~~~剩一堆廢棄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15:36: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03:29 PM 發表。

遇火星~~~~~慘~~~~現金跟財庫被燒掉~~~剩一堆廢棄物~~~~~~~~~~~


有道理!有道理!

那火星不會把祿存燒光嗎??? 不要說有左右幫他救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16:05: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oliet 於 2012-9-7 03:36 PM 發表。


有道理!有道理!

那火星不會把祿存燒光嗎??? 不要說有左右幫他救火~~~~~

祿存不是現金也不是財庫呀~~~~~可解巨門之暗~~~~
火巨主六親緣淺~~~~祿來解~~~~~~~~
加天機~~~~有點歪腦筋~~~~~ 天機~~費盡心思以求財~~~~~又財進財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16:25: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04:05 PM 發表。

祿存不是現金也不是財庫呀~~~~~可解巨門之暗~~~~
火巨主六親緣淺~~~~祿來解~~~~~~~~
外~~~~又財進財出~~~~


解巨門之暗的是祿存不是太陽嗎??

但巨門藏祿倒是有聽過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16:37: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oliet 於 2012-9-7 04:25 PM 發表。


解巨門之暗的是祿存不是太陽嗎??

但巨門藏祿倒是有聽過的

不能跟你說太明~~~~~~~~~~~~~~~
不然朋友會叫老道罰站~~~~~~~~~~~~~~~~~~~~~~~~~~~
斗數的功夫很多~~~有些要暗合...................
有些要知道什麼是若可動移???又列宿奔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7 16:45:2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师???

禄存跟火星对我有什么影响???还都在迁移宫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16:53: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04:45 PM 發表。
大师???

禄存跟火星对我有什么影响???还都在迁移宫呢????

是說你脾氣一來像把火~~~~~連自己都控制不住~~~~~
所以你要教你老婆~~~見到你發脾氣~~~要打電話請救火隊來~~~~~~~~~~~
今天逃學嗎?~~~~~~~~~~~
小時候有沒有跟人幹過架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7 18:37:43 | 顯示全部樓層
没逃课??小学时好像有跟小朋友打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18:46: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06:37 PM 發表。
没逃课??小学时好像有跟小朋友打架????

如果再多一兩顆煞星~~~~~~~鬥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7 19:14: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06:46 PM 發表。

如果再多一兩顆煞星~~~~~~~鬥雞~~~~~



啊~~有沒有那麼兇啊~~~



祿存在遷移宮呢~~是什麽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19:36: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07:14 PM 發表。



啊~~有沒有那麼兇啊~~~



祿存在遷移宮呢~~是什麽意思~~

在外面出事????用錢就可以解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8:33 PM , Processed in 0.02091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