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02:34 PM 發表。 怎么可能啊~~~ 我现在一无所有~~~以后有钱了肯定去拜访大师~~~~就是不知大师在何处~?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Poliet 於 2012-9-7 02:29 PM 發表。 還以為你真的給公安找去,還打算找人到公安局救你 多口問句~~~Kandy小弟的空劫在財帛和我的空劫在命身遷移有什麼不同意思呢?
原帖由 Poliet 於 2012-9-7 03:01 PM 發表。 大師~~~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03:12 PM 發表。 在命喜歡冒險~~~~什麼險要看星星~~~~廉貞~~~~賭徒~~~~~~~~~~ 在財~~~~~天梁~~~~~~~~有些是拿去幫助人家~~~~~~~~ 有些是被劫去~~~~~~~~ 還好反正他有祿存~~~~~~
原帖由 Poliet 於 2012-9-7 03:18 PM 發表。 祿存~~~~我沒有怎辦!!?? 武曲天府有用嗎??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03:29 PM 發表。 遇火星~~~~~慘~~~~現金跟財庫被燒掉~~~剩一堆廢棄物~~~~~~~~~~~
原帖由 Poliet 於 2012-9-7 03:36 PM 發表。 有道理!有道理! 那火星不會把祿存燒光嗎??? 不要說有左右幫他救火~~~~~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04:05 PM 發表。 祿存不是現金也不是財庫呀~~~~~可解巨門之暗~~~~ 火巨主六親緣淺~~~~祿來解~~~~~~~~ 外~~~~又財進財出~~~~
原帖由 Poliet 於 2012-9-7 04:25 PM 發表。 解巨門之暗的是祿存不是太陽嗎?? 但巨門藏祿倒是有聽過的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04:45 PM 發表。 大师??? 禄存跟火星对我有什么影响???还都在迁移宫呢????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06:37 PM 發表。 没逃课??小学时好像有跟小朋友打架????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06:46 PM 發表。 如果再多一兩顆煞星~~~~~~~鬥雞~~~~~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07:14 PM 發表。 啊~~有沒有那麼兇啊~~~ 祿存在遷移宮呢~~是什麽意思~~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8:33 PM , Processed in 0.02091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