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KandyCane

請老師幫忙看看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2-9-7 19:3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07:36 PM 發表。

在外面出事????用錢就可以解決??????????????



問題是沒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19:44: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07:38 PM 發表。



問題是沒錢????

時間到自然就會有?????
所以你聰明的話???長大會開車或騎車??要保第三人責任險???
保險公司賠錢??你沒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7 19:51: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07:44 PM 發表。

時間到自然就會有?????
所以你聰明的話???長大會開車或騎車??要保第三人責任險???
保險公司賠錢??你沒事???




暈~~哪位小弟運氣那麼差給我撞到


大師啊~~右弼恩光破碎還有那個旬空是什麽啊~~~

有些網站排盤出來命宮有旬空~~有些沒有~~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啊~~~

[ 本帖最後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08:08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20:21: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07:51 PM 發表。




暈~~哪位小弟運氣那麼差給我撞到


大師啊~~右弼恩光破碎還有那個旬空是什麽啊~~~

有些網站排盤出來命宮有旬空~~有些沒有~~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啊~~~

那沒什麼祇用在流年~~~旬空~~空星多~~就是要學習出家人~~~一切皆空~~~~~~
遇到事情要看開一點~~~~想開一點~~~~不要老是喊沒錢~~~~~~~
常常喊~~你就會真的沒有錢~~~~~知道嗎?~~~~
所以佛祖說要常唸佛你就會成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7 20:25: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08:21 PM 發表。

那沒什麼祇用在流年~~~旬空~~空星多~~就是要學習出家人~~~一切皆空~~~~~~
遇到事情要看開一點~~~~想開一點~~~~不要老是喊沒錢~~~~~~~
常常喊~~你就會真的沒有錢~~~~~知道嗎?~~~~
所 ...



“常常喊~~你就會真的沒有錢~~~~~”這不變成大師的華蓋星了~~~


這麼說我要多喊 我很有錢~之類的~~  那變成吹牛了~~又犯小人了



我的財帛宮又沒什麽財星~~~還是說大師“飛”出了什麽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20:35: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08:25 PM 發表。



“常常喊~~你就會真的沒有錢~~~~~”這不變成大師的華蓋星了~~~


這麼說我要多喊 我很有錢~之類的~~ 那變成吹牛了~~又犯小人了



我的財帛宮又沒什麽財星~~~還 ...

做人要有自信~~~喊給自己聽~~怎麼會犯小人~~~~~~~~
天梁是蔭星~~~所以要先對人好才有獲得錢的行業~~~~~
不要去當鴉子就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7 20:41: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08:35 PM 發表。

做人要有自信~~~喊給自己聽~~怎麼會犯小人~~~~~~~~
天梁是蔭星~~~所以要先對人好才有獲得錢的行業~~~~~
不要去當鴉子就好~~~~~




鴉子是什麽啊~~


好像天府在田宅宮挺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21:35: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08:41 PM 發表。




鴉子是什麽啊~~


好像天府在田宅宮挺好的??~~~

鴨子就是鴨頭子~~~~~~~~~~~~~~~~~~~~~~~~~~~
大宅院~~~四方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7 21:47: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09:35 PM 發表。

鴨子就是鴨頭子~~~~~~~~~~~~~~~~~~~~~~~~~~~
大宅院~~~四方形~~~~~~~~



大宅院~~



大師怎麼會聯想到鴉子呢~~?

[ 本帖最後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10:48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23:04: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09:47 PM 發表。



大宅院~~



大師怎麼會聯想到鴉子呢~~?

難道是山坡地???紅色的???以現代解釋應該是附近有銀行???
因為有鴨子經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7 23:08: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11:04 PM 發表。

難道是山坡地???紅色的???以現代解釋應該是附近有銀行???
因為有鴨子經過????????????



大師廟里還養鴨子啊~~  


我養了一隻烏龜~~~




我家附近有銀行?~~~確實有啊~~不過這不足為奇啊~~~銀行到處都有的~~隨便出去走走都能遇到很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23:29: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11:08 PM 發表。



大師廟里還養鴨子啊~~


我養了一隻烏龜~~~
鴨子會下蛋給我吃~~~~~~~~~~~~




我家附近有銀行?~~~確實有啊~~不過這不足為奇啊~~~銀行到處都有的~~隨便出去走走都能遇到很多~~

那屋子外一列長長的東西~~~~是鐵路~~~~還是一排違章建築物~~~~~~~~~~
我養一隻蛐蛐幫我贏錢~~~~~~~~~買糖吃~~~~~~~~

[ 本帖最後由 天儀 於 2012-9-7 11:31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7 23:38: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11:29 PM 發表。

那屋子外一列長長的東西~~~~是鐵路~~~~還是一排違章建築物~~~~~~~~~~
我養一隻蛐蛐幫我贏錢~~~~~~~~~買糖吃~~~~~~~~







“那屋子外一列長長的東西~~~~是鐵路~~~~還是一排違章建築物”~~說我現在還是以後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7 23:52: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11:38 PM 發表。







“那屋子外一列長長的東西~~~~是鐵路~~~~還是一排違章建築物”~~說我現在還是以後啊~~

現在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7 23:56: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11:52 PM 發表。

現在ㄚ~~~~~~~~



问题是没这些东西啊~~~走廊算不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9:00 PM , Processed in 0.021541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