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07:36 PM 發表。 在外面出事????用錢就可以解決??????????????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07:38 PM 發表。 問題是沒錢????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07:44 PM 發表。 時間到自然就會有????? 所以你聰明的話???長大會開車或騎車??要保第三人責任險??? 保險公司賠錢??你沒事???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07:51 PM 發表。 暈~~哪位小弟運氣那麼差給我撞到 大師啊~~右弼恩光破碎還有那個旬空是什麽啊~~~ 有些網站排盤出來命宮有旬空~~有些沒有~~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啊~~~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08:21 PM 發表。 那沒什麼祇用在流年~~~旬空~~空星多~~就是要學習出家人~~~一切皆空~~~~~~ 遇到事情要看開一點~~~~想開一點~~~~不要老是喊沒錢~~~~~~~ 常常喊~~你就會真的沒有錢~~~~~知道嗎?~~~~ 所 ...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08:25 PM 發表。 “常常喊~~你就會真的沒有錢~~~~~”這不變成大師的華蓋星了~~~ 這麼說我要多喊 我很有錢~之類的~~ 那變成吹牛了~~又犯小人了 我的財帛宮又沒什麽財星~~~還 ...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08:35 PM 發表。 做人要有自信~~~喊給自己聽~~怎麼會犯小人~~~~~~~~ 天梁是蔭星~~~所以要先對人好才有獲得錢的行業~~~~~ 不要去當鴉子就好~~~~~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08:41 PM 發表。 鴉子是什麽啊~~ 好像天府在田宅宮挺好的??~~~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09:35 PM 發表。 鴨子就是鴨頭子~~~~~~~~~~~~~~~~~~~~~~~~~~~ 大宅院~~~四方形~~~~~~~~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09:47 PM 發表。 大宅院~~ 大師怎麼會聯想到鴉子呢~~?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11:04 PM 發表。 難道是山坡地???紅色的???以現代解釋應該是附近有銀行??? 因為有鴨子經過????????????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11:08 PM 發表。 大師廟里還養鴨子啊~~ 我養了一隻烏龜~~~ 鴨子會下蛋給我吃~~~~~~~~~~~~ 我家附近有銀行?~~~確實有啊~~不過這不足為奇啊~~~銀行到處都有的~~隨便出去走走都能遇到很多~~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11:29 PM 發表。 那屋子外一列長長的東西~~~~是鐵路~~~~還是一排違章建築物~~~~~~~~~~ 我養一隻蛐蛐幫我贏錢~~~~~~~~~買糖吃~~~~~~~~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7 11:38 PM 發表。 “那屋子外一列長長的東西~~~~是鐵路~~~~還是一排違章建築物”~~說我現在還是以後啊~~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7 11:52 PM 發表。 現在ㄚ~~~~~~~~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9:00 PM , Processed in 0.021541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