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8 09:29 PM 發表。 嗯~~ 大師可知道這次去的廟裡是何方神聖啊?~~~ 這個月運氣不咋樣~~但是卻都能過去~~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8 09:34 PM 發表。 不知~~~~~~ 不是早就告訴你今年有驚無險~~~~~~~~~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8 09:38 PM 發表。 經歷過回頭想想才更能體會大師神算啊~~~~ 爲什麽我老婆會對我那麼好?~~~夫妻宮有什麽好東西嗎?~~ ~~看不出啊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8 09:50 PM 發表。 你要是解讀的出來~~~~~以後你就可以當神算~~~~~~~~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8 09:53 PM 發表。 我要是解得出來~~還要問什麽呀~~~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 這個應該由大師去解~~~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8 10:01 PM 發表。 明天開始你就幫我解~~~~換我問你~~~~~~~ 第一個問題鴉蛋好吃還是龜蛋好吃~~~~~~~~~~~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8 10:05 PM 發表。 鴨蛋好~~ 大師說華蓋星能心想事成~~夫妻宮有華蓋星的意思是我老婆會幫我成就夢想的意思?~~~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8 10:16 PM 發表。 你的感情會心想事成~~~取到美女~~~但美女有兩種~~~~~~ 一是美女~~~~~~~~~~~~~~~~~~~~~~~~ 一是美霉女~~~~~~~~~~~~~~~~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8 10:18 PM 發表。 大師~美霉女為何意?~ 我老婆是哪種~~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8 11:32 PM 發表。 美=美貌~~~~~~~~~~~~~~~~ 霉=發霉~~~~~~~~~~~~~~~~~ 要那種不是老道能決定~~~~~~~~~~~~~~~~~~~~ 要你的慧眼~~~~~~~~~~~ 也就是說你老婆有荘嚴連鬼都怕她~~~~~~~~~~~~~ ...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8 11:37 PM 發表。 大師啊~~ 美貌與發霉有何關係呢??~~~~ 鬼~~暗中的小人比鬼還可怕~~ 我老婆莊不莊嚴又不是我能控制的~~老婆又不能想挑哪個就哪個~~~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8 11:56 PM 發表。 美貌娶到~~~你也要煩惱~~~因為你會怕別人來把她~~~~~~~~~~~~~~ 所以你就會變醋罈子~~~~~~~~~~~~~~~ 霉女~~~雖然發霉~~~但把霉去除~~~~~~~~~讓她變漂亮~~~她會死心塌地的跟隨你~~~ 傻 ...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8 11:59 PM 發表。 大師的意思我老婆是霉女了~~~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12:05 AM 發表。 美女=霉女~~~~這就是天機的致命傷ㄋ~~~~~又在鑽牛角尖~~~~~ 所以腦神經系統就會出問題~~~~~~~~~~~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12:09 AM 發表。 差不多吧~~ 鑽牛角尖才能學精啊~~ 大師見過鬼嗎?~~聽說長得跟人差不多?~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9:51 PM , Processed in 0.02216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