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KandyCane

請老師幫忙看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9-8 21:34: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8 09:29 PM 發表。




嗯~~


大師可知道這次去的廟裡是何方神聖啊?~~~


這個月運氣不咋樣~~但是卻都能過去~~

不知~~~~~~
不是早就告訴你今年有驚無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8 21:38: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8 09:34 PM 發表。

不知~~~~~~
不是早就告訴你今年有驚無險~~~~~~~~~



經歷過回頭想想才更能體會大師神算啊~~~~


爲什麽我老婆會對我那麼好?~~~夫妻宮有什麽好東西嗎?~~


~~看不出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8 21:50: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8 09:38 PM 發表。



經歷過回頭想想才更能體會大師神算啊~~~~


爲什麽我老婆會對我那麼好?~~~夫妻宮有什麽好東西嗎?~~


~~看不出啊

你要是解讀的出來~~~~~以後你就可以當神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8 21:5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8 09:50 PM 發表。

你要是解讀的出來~~~~~以後你就可以當神算~~~~~~~~



我要是解得出來~~還要問什麽呀~~~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



這個應該由大師去解~~~

[ 本帖最後由 KandyCane 於 2012-9-8 09:55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8 22:01: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8 09:53 PM 發表。



我要是解得出來~~還要問什麽呀~~~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



這個應該由大師去解~~~

明天開始你就幫我解~~~~換我問你~~~~~~~
第一個問題鴉蛋好吃還是龜蛋好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8 22:05: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8 10:01 PM 發表。

明天開始你就幫我解~~~~換我問你~~~~~~~
第一個問題鴉蛋好吃還是龜蛋好吃~~~~~~~~~~~



鴨蛋好~~


大師說華蓋星能心想事成~~夫妻宮有華蓋星的意思是我老婆會幫我成就夢想的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8 22:1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8 10:05 PM 發表。



鴨蛋好~~


大師說華蓋星能心想事成~~夫妻宮有華蓋星的意思是我老婆會幫我成就夢想的意思?~~~

你的感情會心想事成~~~取到美女~~~但美女有兩種~~~~~~
一是美女~~~~~~~~~~~~~~~~~~~~~~~~
一是美霉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8 22:18: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8 10:16 PM 發表。

你的感情會心想事成~~~取到美女~~~但美女有兩種~~~~~~
一是美女~~~~~~~~~~~~~~~~~~~~~~~~
一是美霉女~~~~~~~~~~~~~~~~



大師~美霉女為何意?~



我老婆是哪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8 23:32: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8 10:18 PM 發表。



大師~美霉女為何意?~



我老婆是哪種~~

美=美貌~~~~~~~~~~~~~~~~
霉=發霉~~~~~~~~~~~~~~~~~
要那種不是老道能決定~~~~~~~~~~~~~~~~~~~~
要你的慧眼~~~~~~~~~~~
也就是說你老婆有荘嚴連鬼都怕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8 23:37: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8 11:32 PM 發表。

美=美貌~~~~~~~~~~~~~~~~
霉=發霉~~~~~~~~~~~~~~~~~
要那種不是老道能決定~~~~~~~~~~~~~~~~~~~~
要你的慧眼~~~~~~~~~~~
也就是說你老婆有荘嚴連鬼都怕她~~~~~~~~~~~~~ ...



大師啊~~

美貌與發霉有何關係呢??~~~~


鬼~~暗中的小人比鬼還可怕~~


我老婆莊不莊嚴又不是我能控制的~~老婆又不能想挑哪個就哪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8 23:56: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8 11:37 PM 發表。



大師啊~~

美貌與發霉有何關係呢??~~~~


鬼~~暗中的小人比鬼還可怕~~


我老婆莊不莊嚴又不是我能控制的~~老婆又不能想挑哪個就哪個~~~

美貌娶到~~~你也要煩惱~~~因為你會怕別人來把她~~~~~~~~~~~~~~
所以你就會變醋罈子~~~~~~~~~~~~~~~
霉女~~~雖然發霉~~~但把霉去除~~~~~~~~~讓她變漂亮~~~她會死心塌地的跟隨你~~~
傻瓜~~時間到~~~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8 23:59: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8 11:56 PM 發表。

美貌娶到~~~你也要煩惱~~~因為你會怕別人來把她~~~~~~~~~~~~~~
所以你就會變醋罈子~~~~~~~~~~~~~~~
霉女~~~雖然發霉~~~但把霉去除~~~~~~~~~讓她變漂亮~~~她會死心塌地的跟隨你~~~
傻 ...



大師的意思我老婆是霉女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9 00:05: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8 11:59 PM 發表。



大師的意思我老婆是霉女了~~~

美女=霉女~~~~這就是天機的致命傷ㄋ~~~~~又在鑽牛角尖~~~~~
所以腦神經系統就會出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9 00:09: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12:05 AM 發表。

美女=霉女~~~~這就是天機的致命傷ㄋ~~~~~又在鑽牛角尖~~~~~
所以腦神經系統就會出問題~~~~~~~~~~~



差不多吧~~ 鑽牛角尖才能學精啊~~


大師見過鬼嗎?~~聽說長得跟人差不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9 00:21: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12:09 AM 發表。



差不多吧~~ 鑽牛角尖才能學精啊~~


大師見過鬼嗎?~~聽說長得跟人差不多?~

笨蛋~~~華蓋星~~~鬼見愁~~~鬼跑都來不急~~~怎麼會見鬼~~~~~~~~~~~~
陰煞+xx座命的才會見鬼??? 有陰陽眼???
明天去鬥蛐蛐~~~~~~早點睡~~~~~~~~

[ 本帖最後由 天儀 於 2012-9-9 12:28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9:51 PM , Processed in 0.02216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