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12:21 AM 發表。 笨蛋~~~華蓋星~~~鬼見愁~~~鬼跑都來不急~~~怎麼會見鬼~~~~~~~~~~~~ 陰煞+xx座命的才會見鬼??? 有陰陽眼???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12:29 AM 發表。 xx為太陽嗎?~~ 那鬼見到我呢?~~ 卯宮巨機,公卿之位?~無祖業可享~退祖自興白手成家~?大師是這樣嗎?~~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1:06 PM 發表。 大師啊~~~那田宅宮有陰煞怎麼辦啊~~~ 不會是家裡有鬼吧~~~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1:22 PM 發表。 不是這樣~~是家附近風水有一些煞氣~~~~~ 這每個住宅多少都會有點~~~~~~~~ 說你膽小鬼~~~還真的是~~~~~~~~~~~~~~~~~~~~~~~~~~~~~~~~~~~~~~~ : ...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1:28 PM 發表。 有時膽大~有時膽小~不穩定~~ 武曲天府在田宅就是私房錢?~~~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1:42 PM 發表。 不是那麼樣看~~~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1:42 PM 發表。 不是那麼樣看~~~ 老道的蛐蛐今日負傷~~~~~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1:46 PM 發表。 這個要大師才懂了~~ 是不是紫薇化科~~所以我有愛之欲其生,恨之欲其死的感覺?~~ 別的網站排出來的盤紫薇是“得”~~這裡排出來是“陷”~~ 陷我是不 ...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1:54 PM 發表。 戰鬥得太激烈了?~休養幾天吧~~~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2:12 PM 發表。 要不要給牠喂點十全大補湯ㄚ?~~~~~~~~~~~~~~~~~~~~~~~~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2:15 PM 發表。 應該休養幾天再補~~一開始不能補得太猛~~ 愛之欲其生~恨之欲其死的感覺不是今年才有啊~~~ 那我的紫微星究竟有沒有落陷啊~~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2:22 PM 發表。 老道不去看那個~~~~~~~~~~~~~~~~~~~~~~ 是不是暗戀那個女同學~~~~~~~~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2:31 PM 發表。 不知指的是哪個~~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0:09 PM , Processed in 0.021224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