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發表於 2009-1-28 00:28:46
|
顯示全部樓層
|
学术研究进入死胡同,牛角尖,这样的人,早期还能有退路,但是晚期了,自然成了害人不浅了;因此,千万给自己留个后门,积点阴德,不要只顾把金箔望脸面上贴.不然,内心腐朽了还真的成了泥塑木雕了.宗教家历来是著作用于大众的,比之科学家作用于社会之显著程度来说,自然是更有力量,自己不被别人打倒,自然也只有投降一途了.认识一点真理就足够宝贵的了,不要妄想登峰造极是最确实的态度和方式了,科学学术都是不能随便封闭的系统,眼界和心胸是要开阔一点的.这样的话,宗教也有科学性的,那么研究宗教也没什么不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