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咬唇

[問命]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12-5 17:24:57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4/12/04 03:09pm 發表的內容:
戴什?水晶運氣會好呢?
4___穿著 青綠色 配 黑色 衣物,,,
水晶配件仿照此例即可,,如墨晶,,綠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2-6 06:03:26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12/05 08:51am 發表的內容:
●金太重,,水不透干,,
▲故 無法流通,,

可是金不是生水的嗎?
不流通的意思是不是說 其實我也缺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2-6 06:06:59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12/05 09:24am 發表的內容:
4___穿著 青綠色 配 黑色 衣物,,,
水晶配件仿照此例即可,,如墨晶,,綠晶,,
可是我的用神是火 不是應該常穿紅色衣服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2-6 06:46:57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12/05 09:16am 發表的內容:
▲這個,,不是早就說過了嗎,,,
你 太不專心喔 ?
不是啦 您誤會了 我說的是平常該多穿什麽衣服
而您之前告訴我的是 考試那天該穿什麽衣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2-6 06:50:38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12/05 09:13am 發表的內容:
水沒透干,,,金太旺,,無法流通,,
就這麼簡單,,,
為何說了那麼多次,,你還不明白?
我就是笨笨的 您別介意
請問 水無法流通 就是說我八字的水不起作用嘛 這樣就等於我八字是沒有水了
不就缺水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2-6 07:04:21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12/05 08:58am 發表的內容:
只對三分之一,,
1___水有干,支,陰,陽,,,,,,宜細分,,,
2___取之為用不可傷,,,
例.....癸末年,癸在未上截腳,,癸水受傷,,
那您看我在屬什麽五行的年月日會好運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2-6 07:16:13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 這篇文章最後由咬唇在 2004/12/05 11:23pm 第 1 次編輯 ]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12/05 09:08am 發表的內容:
這要怪你自己到處胡亂算命,,,
到處算命有三個原因
一是生活空虛 精神疲憊
二是有問題拿不定主意 想看看各大師的意見  即使是潛意識里有了決定 還是想大大們給我打支強心針
三是綜合各方意見 自己心裏有個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2-6 07:33:23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 這篇文章最後由咬唇在 2004/12/05 11:53pm 第 1 次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6 07:36:38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4/12/05 10:06pm 發表的內容:
可是我的用神是火 不是應該常穿紅色衣服嗎?
▲是誰 說你的用神是火,,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6 07:40:37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是那一種火 ?
丙,,???? 丁,????? ,巳???? 午????? 未?????
或是 卯戌 ????
or 甲辰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6 07:45:45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到處胡亂算命,,,
聽人亂說,,不如不算,,,
這樣命會越算越薄,,,
最後,,,有可能會沒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2-6 07:52:41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12/05 11:36pm 發表的內容:
▲是誰 說你的用神是火,, ?????
個個都這樣說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6 07:54:16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庚   己   辛   辛<br>
午   亥   丑   酉     *** 女 ***  ======>>> [崑魚秀海]<br>
<br>
●請你張大眼睛 看清楚,,,
八字中有五個字是金,,,
而天干除日元己土之外,,,
辛辛庚都是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2-6 07:54:51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那您認爲我的用神是水???還是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2-6 07:57:50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我知道我的金很多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12 PM , Processed in 0.01927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