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董鬼谷

[八字姻緣] 怨女情歸何方?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11-2 00:17:02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2 10:48:35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翊展堂翁老師 at 2005-11-2 12:17 AM:


呵呵  那是我學薯薯打字時   瞎掰滴
結果真好玩還可以選擇字!!!

呵呵    好玩   看看如此   瞎掰
會不會    引來一些白目滴 八字新秀  新星
真的覺得高深莫測有理!!!

兩位易兄    您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2 23:26:36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笨人7777 at 2005-10-29 08:50 PM:

大材小用
可惜!!!!!


我会有很大的材吗? 如何才不会小用呢? 请再解释多一些好吗? 谢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2 23:27:11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笨人7777 at 2005-10-29 08:57 PM:

建議一事
錢財事 莫曝光
多存錢 以免晚年 ................


好的,谢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2 23:28:14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笨人7777 at 2005-10-29 08:45 PM:

:emm01::emm01::emm01::emm01::emm01:



活着真没意思. 死了算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3 02:02:06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手机 at 2005-11-2 11:28 PM:



活着真没意思. 死了算了.



为何现在时下的年轻人如此的脆弱?如此的轻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3 02:47:45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3 20:40:05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翊展堂翁老師 at 2005-11-3 02:47 AM:

對啊!
您若真滴死了算了
本壇滴大大   之前修的努力滴    豈不因妳全完了!

妳若想死    那真太對不起大家了!!!

阿彌陀佛    善哉   善哉

[ Last edited by 翊展堂翁老師 on 2005-11-3 at 02:4 ...


j/ 翁老師的法寶道具還真不少...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4 15:54:20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我还是贪生怕死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4 19:52:14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7 18:08:52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翊展堂翁老師 at 2005-11-4 07:52 PM:

想開就好
生命很是美好滴
[Ylei_Au07]

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做有意義的事.

也可以生活得很快樂[Ylei_Au07][Ylei_Au07][Ylei_Au0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11 00:52:09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董鬼谷 at 2005-10-28 01:00 AM:


唯一的喜用神在年干支.祖先及風水庇蔭.

可惜!雙附公媽.不知妳拜了嗎?

依妳八字身旺財弱.女子有財便是德.有了財才能養官(丈夫)

若依行運.年過中年才做馮婦.

似乎只是做伴.已不能負起傳宗接代的責任 ...



依指,前两天去拜了妈祖,希望有助提高姻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16 20:51:40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手机 at 2005-11-11 12:52 AM:



依指,前两天去拜了妈祖,希望有助提高姻缘.





兒女婚姻難成是父母的煩腦之一.                                                     父母除了(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之外.                                                    也希望子女能成家立業.延續香火.                                                   因而求教者日益增多.特此轉告明路:                                                    一.在九月九日重陽節.或四月五日清明節祭拜祖先時向祖先稟告.                                      二.準備菜九碗.紅湯圓七碗.壽金三千.                                                 三.祈禱文:【請歷代祖先作主.今天是重陽(或清明)我○○○敬備                                     銀財帛供養.因為第○代子孫○○○.○年○月○日生.至今未成親.

       請歷代祖先牽引有緣人【若男未娶.要加上【恐斷香火】早日歸家團圓]     
                                                                                                                  
        四.燒化金紙.燒化金紙時要説【金銀財帛供養大家使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17 02:46:46 | 顯示全部樓層
非常感谢!

另,我的出生时辰其实是猜测的,不知是否有大的影响.我不太清楚自己究竟是寅时生还是卯时生.家里人记不清了. 只记得是天最黑的时候,请指点,谢谢.

[ Last edited by 手机 on 2005-11-17 at 02:52 AM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2-23 23:31: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手机 於 2005-11-17 02:46 AM 發表
非常感谢!

另,我的出生时辰其实是猜测的,不知是否有大的影响.我不太清楚自己究竟是寅时生还是卯时生.家里人记不清了. 只记得是天最黑的时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1:18 PM , Processed in 0.02081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