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無鹽蛇蠍

公狗小便時為何都會抬起一隻"腳"?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06-4-17 00:26: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4-17 12:23 AM 發表


你根本就是好心沒好報!!!

冤有頭債有主
瘋狗說你屈牠呀
當然是找你要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4-17 00:27: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6-4-16 10:57 PM 發表

沒狗嫌錢腥
存款隨便借用

p.s.借款前請先看清狗子頭像的耳窿。

再N次警告
不要用人家看不懂的文字語言說話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7 00:29: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無鹽蛇蠍 於 2006-4-17 12:15 AM 發表

這帖是刻意在談"公狗小便"


但……
是順大說 "男生小解……"

原帖由 無鹽蛇蠍 於 2006-4-17 12:18 AM 發表

你昏頭了呀
幹嘛賠錢給你啊
亂馬屈你就像亂馬要呀


已叫壞馬賠錢

原帖由 無鹽蛇蠍 於 2006-4-17 12:19 AM 發表

順大
別理那瘋狗
牠總愛亂咬人


你昏頭啦
亂罵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7 00:30: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無鹽蛇蠍 於 2006-4-17 12:23 AM 發表

打各連結來瞧瞧呀

如果再講好好笑 不知會否被追打
https://forum.shusquare.com/foru ... &extra=page%3D1

[ 本帖最後由 小狗子 於 2006-4-17 12:36 AM 編輯 ]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7 00:32: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無鹽蛇蠍 於 2006-4-17 12:27 AM 發表

再N次警告
不要用人家看不懂的文字語言說話啦


不用警告了
最好通知P大
把那喜歡使壞的狗......嘿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7 00:41: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6-4-17 12:30 AM 發表

如果再講好好笑 不知會否被追打
https://forum.shusquare.com/foru ... &extra=page%3D1


有看沒懂!暈100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7 00:45: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4-17 12:41 AM 發表


有看沒懂!暈100次!

王武先生寫的排龍缺很好笑耶
其他的我全看不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4-17 00:54: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4-17 12:26 AM 發表


但你引用的明明是Dear Emma哦!

就說你是笨馬吧
雖然引用的是Dear Emma
但真正引用的是順大的話
又不是引用你的發言
你看清楚些吧
笨馬
呆馬
亂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7 00:55: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無鹽蛇蠍 於 2006-4-17 12:54 AM 發表

就說你是笨馬吧
雖然引用的是Dear Emma
但真正引用的是順大的話
又不是引用你的發言
你看清楚些吧
笨馬
呆馬
亂馬

好la
你要不要把狗子推給P大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4-17 00:56: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6-4-17 12:30 AM 發表

如果再講好好笑 不知會否被追打
https://forum.shusquare.com/foru ... &extra=page%3D1

貪、巨、祿、文、廉、武、破、輔、弼,這九條龍是許仙跟白素真的愛的結晶?!?!?!

哈哈哈
好狗子
領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4-17 00:59: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4-17 12:55 AM 發表

好la
你要不要把狗子推給P大呢?

有反映過類似的問題
P說會請各會員盡量不要使用"方言"

臭P護短啦
人不親土親咩
都是生活在香港的
即使是狗
P大也護著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7 01:07: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無鹽蛇蠍 於 2006-4-17 12:59 AM 發表

有反映過類似的問題
P說會請各會員盡量不要使用"方言"

臭P護短啦
人不親土親咩
都是生活在香港的
即使是狗
P大也護著呀


嘿嘿
臭P大可是你說的丫
Emma祇是過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4-17 01:17:2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4-17 01:07 AM 發表


嘿嘿
臭P大可是你說的丫
Emma祇是過路

請注意
我只說"臭P"
沒說"臭P大"
那可是你說的
你也脫不了干係
嘿嘿
路過的一樣能被拖下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7 01:23: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無鹽蛇蠍 於 2006-4-17 01:17 AM 發表

請注意
我只說"臭P"
沒說"臭P大"
那可是你說的
你也脫不了干係
嘿嘿
路過的一樣能被拖下水


人家說得比你恭敬多了
起碼加了個[大]字
你還是小心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4-17 01:33: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4-17 01:23 AM 發表


人家說得比你恭敬多了
起碼加了個[大]字
你還是小心點!

嘿嘿
可你也說了"臭"啊
來不及撇清了啦

我要小心啥
會被抓進黑牢裡嗎
那你們應該會來救我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1:44 AM , Processed in 0.0238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