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發表於 2009-9-2 10:25: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董鬼谷 於 2009-9-2 10:03 AM 發表。 
這些建議很好
最好另開新帖投訴
由總監做裁量.
我剛說了接到主持棒的時候就接收來自明的暗的挑釁.
包括您在此帖跟帖也不是很妥當.
若您也是希望癸海回來就沒話說.
我在此貼文的目的是讓大家不要總是活在過去, 人走了就是走了, 大家應把心思放在現實中, 這個世界不是缺少了誰地球就不轉了..........就像香港一樣, 英國佬走了香港人一樣馬照跑舞照跳........喜歡討論命理的一樣會討論命理, 要問命的一樣會問命........最關健的是網站的活力不斷.......如果因某人走網站就失去活力, 那網站真要檢討一下他的團隊了, 和要重新建立起他的團隊的活力.......請諒直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