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法伊 於 2010-4-10 23:01 發表。 找家裡的大人問一問,順便找外父幫幫忙。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方公子 於 2010-4-10 11:19 PM 發表。 請教--外父是什麼意思 ?
原帖由 法伊 於 2010-4-13 13:11 發表。 應該不會出外發展。
原帖由 法伊 於 2010-4-15 04:30 PM 發表。 董大,我又多一個帥哥哥。
原帖由 方公子 於 2010-4-12 06:04 PM 發表。 流年庚寅年-流月庚辰月-剛好與日柱庚寅-時柱庚辰一樣- 請教大師-這時候運勢如何 ?
原帖由 董鬼谷 於 2010-4-10 22:34 發表。 庚金如戰將 不出外就沒有戰功 就如颱風過境, 到處搜括財富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1:17 PM , Processed in 0.02165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