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樓主 |
發表於 2010-5-7 16:25:28
|
顯示全部樓層
懇請大大.就辛酉大運指點一下.感謝!
1.46→57庚申大運.可以合夥經商.
2.57→67辛酉大運.--林道雄大師.易者.Leon Eight Word.認為利多.--Zorro大大.龍田居士建議保守.
張貼者: 林道雄
46岁后20年金旺之运,与人合伙经商,必可富甲一方,
張貼者: 易者
財格用比 財星合比為喜 可惜46之前大運火運 庚申、辛酉大運可得富
張貼者: Zorro
還是考慮一下東莞市合夥經營快餐店, 看條件如何?再細分的話 庚申運求財有利, 方法大約是和朋友合作求財
辛酉運求財不利, 和朋友一起求財, 求財大敗 比肩和劫財不同
張貼者: Leon Eight Word
日主又被乙木合,乙木是忌神,不過若遇大運來將乙木合去的話,那年運氣應該就會好(就是遇庚的意思) 或是遇酉、申、戌來破原局的三會木局亦可,不過雖來沖為喜,但既是沖仍會有動盪不安的意思,但整體仍是以吉論
張貼者: 龍田居士
待到癸巳年(2013),換走庚申運,大利事業發展,仍然會到大陸發展。戊庚較適宜五金製造業,能得到好友,同學或親人之支助,得以成行,十年佳運,宜把握。辛酉運則破敗,不宜再發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