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skwo

[問命] 甲子 丙子 辛巳 丙申 請看看這個八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5-30 19:47: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k268 於 2010-5-30 06:56 PM 發表。

補續:
2.喜用金水木應行金水木方(西.西北.北.或東),澳州是在什方向...
3.看生病有時要兼看其有無因果關係存在,因此命造所生之病應是火土流年所埋下的禍根,拖至用神年發病,若非流 ...


不敢苟同啊,呵呵……第3点根本说不通。况且她说了整个07年都事事不顺哦。用神年会这样吗?
算不准,都归到因果上,还算什么命?
如果此造是喜用金水木,她04和05年就不会走背运了。可别说是因果关系影响。
此造不是化气格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9-10 03:48:19 | 顯示全部樓層
推一下 各位多多指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9-10 12:15:56 | 顯示全部樓層
四字斷終生:竹挺高秀                 大運(虛歲)  
八字:  時    日    月    年     3 →   12 乙亥
     柱    柱    柱    柱    12 →   22 甲戌
     :    :    :    :    22 →   32 癸酉
     正         正    正    32 →   43 壬申
     官         官    財    43 →   53 辛未
     丙    辛    丙    甲    53 →   63 庚午
     申    巳    子    子    63 →   73 己巳
    戊壬庚  庚戊丙    癸    癸   73 →   84 戊辰
    正傷劫  劫正正    食    食   84 →   93 丁卯
    印官財  財印官    神    神             
                                   
辛金子月 原局剋洩 丙火雙得祿於巳火 官合剋劫財 申子子半合水 其實巳申有暗化 一但壬癸透干就會引化
原局戊印藏日支 但不明難已為用 天干喜戊地支喜戌未
甲戌運行運不錯 癸酉壬申 金多水旺 不好  辛未運開始 未土穿子 合丙合去不剋身 為美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9-10 15:38:32 | 顯示全部樓層
所谓用神木火,按前事对应不会有错。
走西方金运木火死绝,所以致病,家中经济也变坏了
家中弟弟恐运气亦不太好,
2012年运气很差,不可近水及去北方
祝好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9-10 16:14:16 | 顯示全部樓層
用甲乃有丙再 地支成金水之勢 用甲洩子 不過原局缺土氣
用土成相生 擋水洩丙扶身為大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9-11 01:06:0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9-11 02:03: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家林 於 2010-5-30 07:47 PM 發表。


不敢苟同啊,呵呵……第3点根本说不通。况且她说了整个07年都事事不顺哦。用神年会这样吗?
算不准,都归到因果上,还算什么命 ...

論的好 還有丙辛丙 爭合為不化  除非年干有壬或辛剋合 雙雙引化 才可化水....
此為爭合而不化 反而主多情  

甲戌運運看ㄉ出是喜用運 甲生丙 丙火得強根 巳火剋申 戌土剋雙子水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9-11 02:07: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家林 於 2010-5-22 09:28 AM 發表。
我的看法,申已合而不化。但条件具备,成熟,则合而化水,地支水势旺,于是男朋友容易被合走。
此造,支成水局,应该用已中“丙戊”制水暖身为用。可惜,已火子水克 ...

家林
我的看法,申已合而不化。但條件具備,成熟,則合而化水,地支水勢旺,于是男朋友容易被合走。此造,支成水局,應該用已中“丙戊”制水暖身為用。可惜,已火子水克被申合,用神動蕩。隻好用甲木洩水生丙火,但水旺相太過,戊勝于甲,奈何“已”火動蕩,不得已用甲。丙戊甲,可用。已中丙火兩透天幹,丙火有長生"已"火通根,有甲木生旺,丙辛不合,丙火可用。應不是從化格。 07年丁亥年,大運在癸酉,金水旺相,水勢極旺。亥沖已,丙火無根,水旺木浮,丙火有印亦無助,到辰月,丙辛逢龍即化水。丙火用神出問題(由于水勢極旺,已亥沖乃亥水沖走已火),故發腦病。火,主心、腦。還有,澳洲屬火,火被沖滅,離開澳洲矣。由此觀之,丙火确為用神。亥,為病源,平時注意回避,例如少吃豬肉等等 但是,為什麼乙亥運好呢?也有亥沖已啊。或者,是因為沒有金水助旺水勢吧。我看了一下乙亥、甲戌大運的流年,前半段多是火、木、土地,後半段多為金水之地,故這兩個大運都是前半段好。由些可見,踏入金水地的大運和流年,助旺水勢,均不吉。在火土木地的大運流年則較好。 09年12月與男朋友分手,是不是事發于12月6之前呢?如果是12月6之前,是亥月,亥子醜,亥沖已。


論ㄉ很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9-12 23:16:56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師!

那我的財運及事業運又如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22:36:38 | 顯示全部樓層
想問一下我11年的事業和財運如何~~有大師可以講一下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3 01:30:38 | 顯示全部樓層

旺水一片

化合之可谓大吉 再加中年行金水助局 形成人旺 命旺 运旺 形式虽好易达极限 学会厚积薄发之理 修养其品德 利贞 事事顺利 终获吉祥

[ 本帖最後由 永鴻 於 2011-1-13 10:27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3 22:08: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yangxuanyi 於 2011-1-13 01:30 AM 發表。
化合之可谓大吉 再加中年行金水助局 形成人旺 命旺 运旺 形式虽好易达极限 学会厚积薄发之理 修养其品德 利贞 事事顺利 终获吉祥


請問可以說得淺白一點嗎

水是不是適合我的五行呢

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4-17 23:24:44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仔细的看了上面的回复,感谢楼主发贴,因为我跟你是一个八字,不过我在内地。
难得分晰的这么细,给我很多启发,之前也有让人帮忙算过,但很难有分晰透澈的,所以也把自个经历分享下:

跟楼主不一样的是,我是乙亥运最后三年不好,突然性格变得自闭,学业有影响,甲戌运前五年不好,但比乙亥运后三年好一些,自闭有好转,后五年还算好,但爸妈感情不利,癸酉运开始相对感觉不错,但工作压力还是有的,07丁亥年是参加工作的第二年,是我非常好的一年,工作顺利,得领导重用升官。
我的感情上相对简单,05年有谈,07年分手,到现在都没再谈过。10年工作是有变动。

看来同一八字也有很多不同的地方,但我有一点,严格算真太阳时是未时出生,但网上好多人都不承认真太阳时的。       

[ 本帖最後由 30717517 於 2011-4-17 11:26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4-18 15:31:41 | 顯示全部樓層
用神木土为上,看大运甲乙可知,大运癸酉、壬申更要注意,水多金沉,术数不是万能,看来楼主在命理上下过功夫,所谓格局越纯变化较小,格局越复杂变化越大,假如化气格成则本人心性清朗,面对众多变化自心清如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23 PM , Processed in 0.02062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