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2:35 PM 發表。 你自己心理明白~~~~~~~~~~~~~~~~~ 告訴老道~~老道幫你寫情書~~~~~~~~~~~~~~~~~~~~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2:37 PM 發表。 不可能~~我見一個愛一個的~~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2:49 PM 發表。 總有一個特別喜歡的吧!~~~~~~~~~~~~~~~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2:51 PM 發表。 一言難盡啊~~有一些是漂亮的~有一些是氣質好的~有一些是人格好的~~~ 反正我女人緣那麼差~~不敢瞎想~~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2:55 PM 發表。 等我遇到朋友再看有沒有招桃花的方法~~~~~~~~~~~~~~~~~~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2:57 PM 發表。 不過大師之前又好像說過我女人緣沒那麼差啊~~~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3:12 PM 發表。 時間還沒到呀~~~~~~~~~~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3:20 PM 發表。 大師啊~時間到了之後有多好啊?????? 我見一個愛一個???我老婆會不會把我殺了????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3:27 PM 發表。 那時會有很多女生注意你~~~~~~~ 老婆會教你練葵花寶典~~~~~~~~~~~~~~~~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3:33 PM 發表。 那時指的就是下一個大運?~~ 大師那位命盤跟我差不多的朋友成功了沒有~~~~~~~~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3:46 PM 發表。 是的~~~~~ 朋友成功~~~位至公卿~~~現在是一家公司裡面大尾的~~~~~ 但是老婆叫他自宮~~~他怕死~~所以現在很乖~~~每天下班回家洗碗~~~~~~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3:50 PM 發表。 大師朋友的夫妻宮一樣是在未宮 天哭 華蓋 伏兵 白虎 沐浴啊?~~這麼神奇~~~~~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3:55 PM 發表。 不用那些小星星~~大星星就很利害~~~~~~~~~~喉揌雷~~~~~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3:59 PM 發表。 大師還會廣東話啊~~~不過潮汕地區是說潮汕話的~~~ 不過我聽說星耀再小也會有些影響的~~程度輕重不一罷了~~~ 但願我老婆比大師的朋友的老婆溫柔點~~~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0:58 PM , Processed in 0.029695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