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KandyCane

請老師幫忙看看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2-9-9 16:06: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4:04 PM 發表。

那就要看你敢不敢見一個愛一個嘍~~~~~~~~~



愛在心裡~她不知道~~


大師~~~~~~~左輔右弼有作用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9 16:11: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4:06 PM 發表。



愛在心裡~她不知道~~


大師~~~~~~~左輔右弼有作用嗎?~

吉星~~~~~~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9 16:15: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4:11 PM 發表。

吉星~~~~~~好的~~~~~~




大師的朋友會不會跟我一樣整天想東想西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9 16:21: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4:15 PM 發表。




大師的朋友會不會跟我一樣整天想東想西的~~~

會ㄚ~~~他現在是大尾的~~~還在想能不能當大大尾的~~~~~~~
公卿??副手???到經理就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9 16:29: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4:21 PM 發表。

會ㄚ~~~他現在是大尾的~~~還在想能不能當大大尾的~~~~~~~
公卿??副手???到經理就好了????



我跟大師的朋友一樣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9 16:30: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4:29 PM 發表。



我跟大師的朋友一樣嗎?~~

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9 16:35: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4:30 PM 發表。

嗯~~~~



大師的朋友弄了多少年啊~~


有沒有人中年前很風光~中年後很x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9 16:39: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4:35 PM 發表。



大師的朋友弄了多少年啊~~


有沒有人中年前很風光~中年後很xx~~~~

十多年~~~~~~
沒有ㄋ~~都是中年後更風光~~~~
我去辦件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9 17:04: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4:39 PM 發表。

十多年~~~~~~
沒有ㄋ~~都是中年後更風光~~~~
我去辦件事~~~~~~~~~



哦~~大師自己是什麽格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9 17:09:1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師去了辦件事?

去了托人買六合彩?

記得今晚六千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9 17:10: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5:04 PM 發表。



哦~~大師自己是什麽格啊~~

老道~~破軍+昌曲=一生貧士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9 17:19: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5:10 PM 發表。

老道~~破軍+昌曲=一生貧士格~~~~~~~~~~~~~~~~~~~~~



不會吧~~看大師的樣子~~比我有前途多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9 17:23: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5:19 PM 發表。



不會吧~~看大師的樣子~~比我有前途多了~~~

你不之道還眾水朝東格~~~~~~~~~~~~~~~~~~~~~~
所以你發了要記得問老道的帳號送點錢過來給我喝茶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9 17:27: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5:23 PM 發表。

你不之道還眾水朝東格~~~~~~~~~~~~~~~~~~~~~~
所以你發了要記得問老道的帳號送點錢過來給我喝茶呀!!~~~~~~~~~~~~~~~~~~~~



嗯~~~~~必須的啊~~~

我的破軍在父母宮呢~~~好像破軍不是什麽好東西啊~~


大師啊~~貪狼陀羅在僕役宮呢?~~~大師的朋友也有這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9 17:36: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5:27 PM 發表。



嗯~~~~~必須的啊~~~

我的破軍在父母宮呢~~~好像破軍不是什麽好東西啊~~


大師啊~~貪狼陀羅在僕役宮呢?~~~大師的朋友也有這個?~

破軍個性很強的~~但是他是孝子~~~~你爸有沒孝順他爸媽ㄋ~~~~~
有ㄚ~~~所以他的朋友跟客戶~~有很多色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0:59 PM , Processed in 0.021216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