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4:04 PM 發表。 那就要看你敢不敢見一個愛一個嘍~~~~~~~~~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4:06 PM 發表。 愛在心裡~她不知道~~ 大師~~~~~~~左輔右弼有作用嗎?~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4:11 PM 發表。 吉星~~~~~~好的~~~~~~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4:15 PM 發表。 大師的朋友會不會跟我一樣整天想東想西的~~~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4:21 PM 發表。 會ㄚ~~~他現在是大尾的~~~還在想能不能當大大尾的~~~~~~~ 公卿??副手???到經理就好了????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4:29 PM 發表。 我跟大師的朋友一樣嗎?~~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4:30 PM 發表。 嗯~~~~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4:35 PM 發表。 大師的朋友弄了多少年啊~~ 有沒有人中年前很風光~中年後很xx~~~~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4:39 PM 發表。 十多年~~~~~~ 沒有ㄋ~~都是中年後更風光~~~~ 我去辦件事~~~~~~~~~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5:04 PM 發表。 哦~~大師自己是什麽格啊~~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5:10 PM 發表。 老道~~破軍+昌曲=一生貧士格~~~~~~~~~~~~~~~~~~~~~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5:19 PM 發表。 不會吧~~看大師的樣子~~比我有前途多了~~~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5:23 PM 發表。 你不之道還眾水朝東格~~~~~~~~~~~~~~~~~~~~~~ 所以你發了要記得問老道的帳號送點錢過來給我喝茶呀!!~~~~~~~~~~~~~~~~~~~~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5:27 PM 發表。 嗯~~~~~必須的啊~~~ 我的破軍在父母宮呢~~~好像破軍不是什麽好東西啊~~ 大師啊~~貪狼陀羅在僕役宮呢?~~~大師的朋友也有這個?~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0:59 PM , Processed in 0.021216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