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KandyCane

請老師幫忙看看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2-9-9 21:11:21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師~~你也太看不起我了~~~


雖然說見一個愛一個~~那是見美女~~不是連普通傭人都見一個愛一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9 21:16: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9:11 PM 發表。
大師~~你也太看不起我了~~~


雖然說見一個愛一個~~那是見美女~~不是連普通傭人都見一個愛一個~~~~

我的意思是說萬一佣人也很美貌時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9 21:20: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9:16 PM 發表。

我的意思是說萬一佣人也很美貌時ㄋ?~~~~~~~~



大師翻去前面看看~~~在最下面~~~


再說傭人是自己選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9 21:30: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9:20 PM 發表。



大師翻去前面看看~~~在最下面~~~


再說傭人是自己選的~~~

依老道的看法~~~~~~~~~
一是乖一點~~~~~~~~~~~~~~~~~
一是自宮就不用那麼麻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9 21:35: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9:30 PM 發表。

依老道的看法~~~~~~~~~
一是乖一點~~~~~~~~~~~~~~~~~
一是自宮就不用那麼麻煩~~~~~~~~~~~



那他老婆怎麼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9 21:36: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9:35 PM 發表。



那他老婆怎麼樣~~~

無解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9 21:4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09:36 PM 發表。

無解題~~~~~~~~~~~~~~~~~~~~~~~~~~~~~~~~


為何~~~



比如相貌~~為人~~~特別是對他怎麼樣~~~~



因為我老婆非常可能是她的翻版啊~~~~~


大師~~巨機不是都辛苦嗎?~~~爲什麽大師朋友的老婆還怕他太閒?~~~~

[ 本帖最後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10:13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9 23:03: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09:41 PM 發表。


為何~~~



比如相貌~~為人~~~特別是對他怎麼樣~~~~



因為我老婆非常可能是她的翻版啊~~~~~


大師~~巨機不是都辛苦嗎?~~~爲什麽大師朋友的老婆還怕他太 ...

哈哈~~相貌一級棒~~長髮大屁股~~婚後還有很多男性請她喝咖啡~~~~~~~~~
但是她就愛他老公一個~~~所以很在意她老公~~~
因此愛老公愛到讓老公受不了~~~哈哈~~老道看你以後還是乖一點~~~~~~~~~~~~~~~
巨機辛苦~~~但就這個好奇~~貓就是好奇~~~好奇會害死貓~~~~~~~~~~~~
家花那有野花香~~這好奇玩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9 23:09: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11:03 PM 發表。

哈哈~~相貌一級棒~~長髮大屁股~~婚後還有很多男性請她喝咖啡~~~~~~~~~
但是她就愛他老公一個~~~所以很在意她老公~~~
因此愛老公愛到讓老公受不了~~~哈哈~~老道看你以後還是乖一點~~~~~~~~~~~ ...



哈哈~~~~家花那有野花香~~很多人都這樣~~大師聽說“老婆還是別人的好”嗎?~~

因為認識久了就沒新鮮感了~~就會想出去偷吃~~~我沒說我自己~~不要對號入座啊~~

巨機辛苦~~辛苦他老婆爲什麽還怕他太閒了呢~~~~

大師能說說爲什麽我以後要乖一點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9 23:23: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11:09 PM 發表。



哈哈~~~~家花那有野花香~~很多人都這樣~~大師聽說“老婆還是別人的好”嗎?~~

因為認識久了就沒新鮮感了~~就會想出去偷吃~~~我沒說我自己~~不要對號入座啊~~

巨機辛苦~~辛苦他老婆 ...

你還懂得不少~~~人妻這好嗎?~~~一報還一報~~~試想自己老婆被偷吃~~~~~~~~~~~~~~~~
你受得了嗎?~~~
老婆就是愛他怕他被搶~~~所以讓他沒時間去偷雞摸狗~~~~~~~~~~~~~
改掉見一個愛一個這性~~~專心讀書為上策~~~~~~~~~

[ 本帖最後由 天儀 於 2012-9-9 11:26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9 23:27: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11:23 PM 發表。

你還懂得不少~~~人妻這好嗎?~~~一報還一報~~~試想自己老婆被偷吃~~~~~~~~~~~~~~~~
你受得了嗎?~~~
老婆就是愛他怕他被搶~~~所以讓他沒時間去偷雞摸狗~~~~~~~~~~~~~
改掉見一個愛一個 ...



我懂了~~


大師的意思是要我乖一點~~~我老婆就不會搞得我太辛苦?~~~


而且我拈花惹草我老婆心情也會不好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9 23:58: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11:27 PM 發表。



我懂了~~


大師的意思是要我乖一點~~~我老婆就不會搞得我太辛苦?~~~


而且我拈花惹草我老婆心情也會不好啊~~

恭喜你~~~開竅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9 23:59: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9 11:58 PM 發表。

恭喜你~~~開竅了~~~~~~~~~~~~~~~~




難道大師沒看出我很愛老婆的嗎~~~~


只要那個女人是我喜歡的~~~她一哭我就會什麽都答應~~


不知道大師的朋友會不會這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10 00:17: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9 11:59 PM 發表。




難道大師沒看出我很愛老婆的嗎~~~~


只要那個女人是我喜歡的~~~她一哭我就會什麽都答應~~


不知道大師的朋友會不會這樣

嗯~~~
以後我寫信給你老婆~~老公不乖一哭~~老公就會自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10 00:21: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12:17 AM 發表。

嗯~~~
以後我寫信給你老婆~~老公不乖一哭~~老公就會自宮~~~~






大師朋友的福德宮有天同嗎~~


福德宮主要是關係什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4 12:10 AM , Processed in 0.02070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