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KandyCane

請老師幫忙看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9-10 00:31: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12:21 AM 發表。






大師朋友的福德宮有天同嗎~~


福德宮主要是關係什麽的~~~

福德正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10 00:33: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12:31 AM 發表。

福德正神~~~~~~~~~~~~~~~~~



大師的朋友呢~~~?


聽說天同在福德不錯啊~~~ 所以我是一個好人~~~

[ 本帖最後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12:34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10 00:53: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12:33 AM 發表。



大師的朋友呢~~~?


聽說天同在福德不錯啊~~~ 所以我是一個好人~~~

錯~~~福德主專管上床的事~~~~~~~~~~~~
所以天同坐命~~就喜歡做愛做的事~~不信你找個天同坐命的問問~~~~~~~~~~~
天同又是孩子星~~所以喜歡小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10 00:57: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12:53 AM 發表。

錯~~~福德主專管上床的事~~~~~~~~~~~~
所以天同坐命~~就喜歡做愛做的事~~不信你找個天同坐命的問問~~~~~~~~~~~
天同又是孩子星~~所以喜歡小孩~~~~~~~~~~




好人跟天同沒關係這個我知道~~~~剛才不是有個天同的女人問命嗎~~~大師沒回答“天同坐命~~就喜歡做愛做的事~~”

聽說天同在福德重享受?~~我覺得沒錯~因為我是這樣~~~

天同在命宮會不會娃娃臉啊~~~




那大师说说从我的福德宫看出了什么????

天色已晚~~我看大師還是早點去睡覺

[ 本帖最後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1:00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10 01:22: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12:57 AM 發表。




好人跟天同沒關係這個我知道~~~~剛才不是有個天同的女人問命嗎~~~大師沒回答“天同坐命~~就喜歡做愛做的事~~”

聽說天同在福德重享受?~~我覺得沒錯~因為我是這樣~~~ ...

你是想害死老道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10 07:34:3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哪敢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10 09:44:22 | 顯示全部樓層
正走福德大運~~~~依大師所說~~~~

大師果然神算,小弟獲益良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10 11:11: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7:34 AM 發表。



我哪敢啊???

看吧~~這就是巨門的力量~~~~一句無心的話得罪人而不自知~~~~~~~~~~
正經的才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10 11:2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11:11 AM 發表。

看吧~~這就是巨門的力量~~~~一句無心的話得罪人而不自知~~~~~~~~~~
正經的才講~~~~~~~~


對!對!他的巨門未有昌曲來吉化

說話時小心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10 11:33:5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Kandy小弟想把全部十二宮問過究竟

如果我是他,我會比較關心財帛和疾厄

財帛之前大師已經說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10 11:34: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oliet 於 2012-9-10 11:23 AM 發表。


對!對!他的巨門未有昌曲來吉化

說話時小心點

那女命巨門有昌曲吉化~~~~~~~結局你說又如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10 11:45: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11:34 AM 發表。

那女命巨門有昌曲吉化~~~~~~~結局你說又如何?~~~~~~~~~~~~


大師是在說女命嗎??? 我剛才是在說男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10 12:03:5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师所言极是?????

祸从口出??不是吹牛皮就是得罪人???还经常连自己都不知道???

因为这样才常遭小人陷害???却还被害得不明不白???

所以做人要低调点??不能吹牛皮??-说话要小心---不说不正经的话???

凡事三思而行??不能想到什么说什么???\r

如此可解此劫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10 12:21: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12:03 PM 發表。
大师所言极是?????

祸从口出??不是吹牛皮就是得罪人???还经常连自己都不知道???

因为这样才常遭小人陷害???却还被害 ...

你變聰明了~~~專業~~~就是真正懂的才講~~不懂的不要亂說~~~~~
這會禍從口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10 12:29: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12:21 PM 發表。

你變聰明了~~~專業~~~就是真正懂的才講~~不懂的不要亂說~~~~~
這會禍從口出~~~~~~~



这完全是大师的点化啊???

天同坐命会那个???那在福德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4 12:17 AM , Processed in 0.069115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