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12:29 PM 發表。 这完全是大师的点化啊??? 天同坐命会那个???那在福德呢??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12:40 PM 發表。 懶得動 又懂得享受(貪吃)~~~難怪會有70kg~~?????? 改天老道長大開一家瘦身中心來賺你的錢??????????????? 盤上說你老爸是老饕??那有好吃??他都知道??真的假的?? ...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12:52 PM 發表。 错??我重精神享受和物质享受???但绝非贪吃??? 我从小到大几乎没买零食的??而且我三餐食量少??所以我一直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胖??? ...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1:01 PM 發表。 精神就是跟你講有道理的你才會服氣~~~~~~~~~~ 吃不等於物質嗎?~~~食量多少如何界定~~~~莫非吸空氣會胖~~~~~~ 如果吃~~祇有進沒有出~~~這是便秘~~這不好的~~~~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1:09 PM 發表。 一碗饭??小碗的???而且我小时候从来就没有饥饿感??? 大师啊???我老婆跟大师朋友的老婆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呢??小星星不同??肯定有差 ...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1:28 PM 發表。 那你有沒有便後不爽的感覺~~~~ 小星星不同~~~其實小星星沒什鳥用~~用在流年流日~~還有查一些事時才用~~~~~~ 主體還是甲級星~~~~~~~ 你是在擔心老婆會把你怎麼樣嗎?~~~~~~~~~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1:31 PM 發表。 没有不爽吧??? 有一些???更主要是漂不漂亮???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1:42 PM 發表。 不是跟你說過情人眼中出西施~~~娶妻要娶賢妻良母~~美貌不能當飯吃~~~~~ 老婆娶回美美的~~家事都不做~~怕傷了指甲~~~~ 那家事全你來做嗎?~~~ 那你不是更慘~~~~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1:44 PM 發表。 那我老婆会做家务啊???? 我猜大师的回答是 只要你对她好??她什么都……????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1:54 PM 發表。 那當然~~人是互相的~~ 陰陽講的也是對待關係~~~~~~~~ 如果你不乖不聽話~~相信你爸媽也不會把你當寶貝~~~~~~~~~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1:56 PM 發表。 我老婆怎么会那么好呢???夫妻宫有什么好东西啊???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2:06 PM 發表。 那不是看那邊~~祇能跟你說~~你上輩子燒了好香~~~~~~~~~~~~~~~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2:09 PM 發表。 哈哈?那这辈子也要保持啊??? 那大师怎么知道我本人也漂亮呢???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5:37 PM 發表。 大师说说下个月自动上门的女人有何目的????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4 12:10 AM , Processed in 0.064075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