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KandyCane

請老師幫忙看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9-10 12:40: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12:29 PM 發表。



这完全是大师的点化啊???

天同坐命会那个???那在福德呢??

懶得動 又懂得享受(貪吃)~~~難怪會有70kg~~??????
改天老道長大開一家瘦身中心來賺你的錢???????????????
盤上說你老爸是老饕??那有好吃??他都知道??真的假的???

[ 本帖最後由 天儀 於 2012-9-10 12:43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10 12:52: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12:40 PM 發表。

懶得動 又懂得享受(貪吃)~~~難怪會有70kg~~??????
改天老道長大開一家瘦身中心來賺你的錢???????????????
盤上說你老爸是老饕??那有好吃??他都知道??真的假的?? ...



错??我重精神享受和物质享受???但绝非贪吃???

我从小到大几乎没买零食的??而且我三餐食量少??所以我一直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胖???

难道是缺少运动????

至于我爸??大师可以理解为我爸天天做饭??而且很会做饭???

[ 本帖最後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12:55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10 13:01: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12:52 PM 發表。



错??我重精神享受和物质享受???但绝非贪吃???

我从小到大几乎没买零食的??而且我三餐食量少??所以我一直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胖??? ...

精神就是跟你講有道理的你才會服氣~~~~~~~~~~
吃不等於物質嗎?~~~食量多少如何界定~~~~莫非吸空氣會胖~~~~~~
如果吃~~祇有進沒有出~~~這是便秘~~這不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10 13:09: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1:01 PM 發表。

精神就是跟你講有道理的你才會服氣~~~~~~~~~~
吃不等於物質嗎?~~~食量多少如何界定~~~~莫非吸空氣會胖~~~~~~
如果吃~~祇有進沒有出~~~這是便秘~~這不好的~~~~


一碗饭??小碗的???而且我小时候从来就没有饥饿感???

大师啊???我老婆跟大师朋友的老婆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呢??小星星不同??肯定有差别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10 13:28: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1:09 PM 發表。


一碗饭??小碗的???而且我小时候从来就没有饥饿感???

大师啊???我老婆跟大师朋友的老婆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呢??小星星不同??肯定有差 ...

那你有沒有便後不爽的感覺~~~~
小星星不同~~~其實小星星沒什鳥用~~用在流年流日~~還有查一些事時才用~~~~~~
主體還是甲級星~~~~~~~
你是在擔心老婆會把你怎麼樣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10 13:31: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1:28 PM 發表。

那你有沒有便後不爽的感覺~~~~
小星星不同~~~其實小星星沒什鳥用~~用在流年流日~~還有查一些事時才用~~~~~~
主體還是甲級星~~~~~~~
你是在擔心老婆會把你怎麼樣嗎?~~~~~~~~~




没有不爽吧???

有一些???更主要是漂不漂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10 13:42: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1:31 PM 發表。




没有不爽吧???

有一些???更主要是漂不漂亮???

不是跟你說過情人眼中出西施~~~娶妻要娶賢妻良母~~美貌不能當飯吃~~~~~
老婆娶回美美的~~家事都不做~~怕傷了指甲~~~~
那家事全你來做嗎?~~~
那你不是更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10 13:44: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1:42 PM 發表。

不是跟你說過情人眼中出西施~~~娶妻要娶賢妻良母~~美貌不能當飯吃~~~~~
老婆娶回美美的~~家事都不做~~怕傷了指甲~~~~
那家事全你來做嗎?~~~
那你不是更慘~~~~



那我老婆会做家务啊????


我猜大师的回答是 只要你对她好??她什么都……????

[ 本帖最後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1:46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10 13:54: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1:44 PM 發表。



那我老婆会做家务啊????


我猜大师的回答是 只要你对她好??她什么都……????

那當然~~人是互相的~~
陰陽講的也是對待關係~~~~~~~~



如果你不乖不聽話~~相信你爸媽也不會把你當寶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10 13:56: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1:54 PM 發表。

那當然~~人是互相的~~
陰陽講的也是對待關係~~~~~~~~



如果你不乖不聽話~~相信你爸媽也不會把你當寶貝~~~~~~~~~



我老婆怎么会那么好呢???夫妻宫有什么好东西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10 14:06: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1:56 PM 發表。



我老婆怎么会那么好呢???夫妻宫有什么好东西啊???

那不是看那邊~~祇能跟你說~~你上輩子燒了好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10 14:09: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2:06 PM 發表。

那不是看那邊~~祇能跟你說~~你上輩子燒了好香~~~~~~~~~~~~~~~


哈哈?那这辈子也要保持啊???

那大师怎么知道我本人也漂亮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10 14:1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2:09 PM 發表。


哈哈?那这辈子也要保持啊???

那大师怎么知道我本人也漂亮呢???

天機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10 17:37:2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师说说下个月自动上门的女人有何目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10 17:48: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5:37 PM 發表。
大师说说下个月自动上门的女人有何目的????

談感情呀!!但緣起緣份出去了???????這就是無緣????
所以沒互動??就不用空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4 12:10 AM , Processed in 0.064075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