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5:48 PM 發表。 談感情呀!!但緣起緣份出去了???????這就是無緣???? 所以沒互動??就不用空想??????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5:55 PM 發表。 大师阿??小弟不解,大师之前又说有目的??单纯谈感情怎么可以说成目的呢??有目的就应该不是真心想谈感情?而是用谈感情来 ...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6:09 PM 發表。 聰明~~~~~~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6:12 PM 發表。 所以我才问大师她想利用我什么啊????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6:18 PM 發表。 花錢帶她去玩吃吃喝喝~~~~ 吃飽就說再見~~~~~~~~~~~~~~~~~~~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6:26 PM 發表。 那她真是个傻子???因为我现在是穷光蛋??????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6:50 PM 發表。 萬一她用眼淚攻勢ㄋ~~~~~~ 你該不會去店家請她吃完~~你留下來洗碗吧!~~~~~~~~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6:52 PM 發表。 可能会啊???这个是硬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6:57 PM 發表。 本来就是啊??难道大师看不出来吗???大师的朋友是不是他老婆一哭他什么都答应?????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7:03 PM 發表。 難怪古人會說女人是禍水~~~~~~ 莫非你也是祇美人不愛江山的人~~~~~~~~~~ 男兒當自強~~~你如此癡迷美色~~那國家前途堪虞~~~~~~~~~~~~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7:14 PM 發表。 依大師所言~~我只是一個經理~~~又不是管理國家大事的人~~~~~ 大師的朋友會不會跟我一樣啊?~~~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7:18 PM 發表。 但真命公主出現~~經過老婆調教~~應該說馴夫後~~~~~ 現在乖得很~~~~~~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7:20 PM 發表。 大師啊~~我是說會不會女人一哭就心軟~~就聽話?~~~ 說到國家和政治~不知道爲什麽~~我有一種使命感~~~ 對我來說 民族>美人>我>錢財~~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7:28 PM 發表。 當然會~~~因此變乖~~從此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今年坐紫微~~~黃帝症候群~~~~~~~~~~~~~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4 12:38 AM , Processed in 0.020897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