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KandyCane

請老師幫忙看看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2-9-10 17:55: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5:48 PM 發表。

談感情呀!!但緣起緣份出去了???????這就是無緣????
所以沒互動??就不用空想??????



大师阿??小弟不解,大师之前又说有目的??单纯谈感情怎么可以说成目的呢??有目的就应该不是真心想谈感情?而是用谈感情来忽悠我?其实是要利用我怎样怎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10 18:09: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5:55 PM 發表。



大师阿??小弟不解,大师之前又说有目的??单纯谈感情怎么可以说成目的呢??有目的就应该不是真心想谈感情?而是用谈感情来 ...

聰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10 18:12: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6:09 PM 發表。

聰明~~~~~~



所以我才问大师她想利用我什么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10 18:18: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6:12 PM 發表。



所以我才问大师她想利用我什么啊????

花錢帶她去玩吃吃喝喝~~~~

吃飽就說再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10 18:26: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6:18 PM 發表。

花錢帶她去玩吃吃喝喝~~~~

吃飽就說再見~~~~~~~~~~~~~~~~~~~



那她真是个傻子???因为我现在是穷光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10 18:50: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6:26 PM 發表。



那她真是个傻子???因为我现在是穷光蛋??????

萬一她用眼淚攻勢ㄋ~~~~~~
你該不會去店家請她吃完~~你留下來洗碗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10 18:5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6:50 PM 發表。

萬一她用眼淚攻勢ㄋ~~~~~~
你該不會去店家請她吃完~~你留下來洗碗吧!~~~~~~~~



可能会啊???这个是硬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10 18:54: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6:52 PM 發表。



可能会啊???这个是硬伤????

難道你也是多情種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10 18:57: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来就是啊??难道大师看不出来吗???大师的朋友是不是他老婆一哭他什么都答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10 19:03: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6:57 PM 發表。
本来就是啊??难道大师看不出来吗???大师的朋友是不是他老婆一哭他什么都答应?????

難怪古人會說女人是禍水~~~~~~
莫非你也是祇美人不愛江山的人~~~~~~~~~~
男兒當自強~~~你如此癡迷美色~~那國家前途堪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10 19:1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7:03 PM 發表。

難怪古人會說女人是禍水~~~~~~
莫非你也是祇美人不愛江山的人~~~~~~~~~~
男兒當自強~~~你如此癡迷美色~~那國家前途堪虞~~~~~~~~~~~~



依大師所言~~我只是一個經理~~~又不是管理國家大事的人~~~~~


大師的朋友會不會跟我一樣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10 19:18: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7:14 PM 發表。



依大師所言~~我只是一個經理~~~又不是管理國家大事的人~~~~~


大師的朋友會不會跟我一樣啊?~~~

但真命公主出現~~經過老婆調教~~應該說馴夫後~~~~~
現在乖得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10 19:20: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7:18 PM 發表。

但真命公主出現~~經過老婆調教~~應該說馴夫後~~~~~
現在乖得很~~~~~~



大師啊~~我是說會不會女人一哭就心軟~~就聽話?~~~



說到國家和政治~不知道爲什麽~~我有一種使命感~~~


對我來說 民族>美人>我>錢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9-10 19:28: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7:20 PM 發表。



大師啊~~我是說會不會女人一哭就心軟~~就聽話?~~~



說到國家和政治~不知道爲什麽~~我有一種使命感~~~


對我來說 民族>美人>我>錢財~~

當然會~~~因此變乖~~從此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今年坐紫微~~~黃帝症候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9-10 19:31: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7:28 PM 發表。

當然會~~~因此變乖~~從此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今年坐紫微~~~黃帝症候群~~~~~~~~~~~~~




不對~~這種感覺幾年前就一直有了~~~~



我老婆不會哭吧  她不哭我就不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4 12:38 AM , Processed in 0.020897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