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7:31 PM 發表。 不對~~這種感覺幾年前就一直有了~~~~ 我老婆不會哭吧 她不哭我就不怕~~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7:42 PM 發表。 會呀!!~~有天哭~~~~~~~~~~ 你真神算~~~~一斷就有~~~~~~~~~~~~~~~~~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7:46 PM 發表。 因為我覺得肯定有~~但是要大師確認我才信~~~ 大師啊~~天哭就會哭啊?~~~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8:53 PM 發表。 你傷她的心她就哭~~~~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9:01 PM 發表。 大師啊~~今年那個除了想撈點好處就走~~沒別的答案啦?~~~ 大師不是經常有幾個答案讓我驗證的嗎~~~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9:12 PM 發表。 專心上課為上上策~~~~~~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9:17 PM 發表。 哦~~ 大師~~紫薇化科怎麼樣?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9:23 PM 發表。 對事情有前瞻性的看法~~~~~~~~~~~~~~~~~~~~~~~~~~~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9:26 PM 發表。 想太多會走火入魔的~~~~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9:30 PM 發表。 嗯~~~所以多一點時間去運動~~~~~~~~~~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9:32 PM 發表。 大師啊~~遷移宮化祿的話~~~ 大師會不會聯想到快遞員~~~~~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9:36 PM 發表。 我還想到你在開飛機ㄋ~~~~~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9:38 PM 發表。 那結果是什麽~~~
原帖由 天儀 於 2012-9-10 09:41 PM 發表。 環遊世界~~~~~~~~~~~~~~~~~~~~~~~
原帖由 KandyCane 於 2012-9-10 09:46 PM 發表。 不錯啊~~~ 不過怎麼跟大師的朋友不一樣?~~~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4 01:18 AM , Processed in 0.019710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