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tt0089

[問命]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10-18 07:49:48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下面引用由silversilver2004/10/17 11:37pm 發表的內容:
斗數盤開出
四十二歲至五十一歲
大限在子為先天命之事業宮天同化忌
後天命大限事業宮天機化忌
...
看來silversilver兄要考驗我了........哇哈哈哈......
看看我如何【神乎其技】吧!.........哇哈哈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0-18 07:51:55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下面引用由calab2004/10/17 11:49pm 發表的內容:
看來silversilver兄要考驗我了........哇哈哈哈......
看看我如何【神乎其技】吧!.........哇哈哈哈哈哈
你在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0-18 07:54:04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下面引用由silversilver2004/10/17 11:51pm 發表的內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0-18 07:55:44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下面引用由calab2004/10/17 11:54pm 發表的內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0-18 07:56:41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請問silversilver兄, 能否給我多一些【威望】?....哇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0-21 03:30:40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下面引用由calab2004/10/17 11:46pm 發表的內容:
哇哈哈哈...........還不夠精準...........我再縮窄範圍...........問題在【子運】五年出事!silversilver兄的【子限十年】是以《紫微斗數命盤》而言之;而我是指八字大運中之【子大運五年】, 望命主細察分別! ...
這是斗數的精巧術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0-24 06:01:52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下面引用由tt00892004/10/11 09:12am 發表的內容:
老师,甲木泄秀,庚金太旺需要丁火来治?(不需)甲木受克但申金里藏有壬水,亥水里有藏有甲木,(藏干不能为根及生克)那么庚金和甲木是不是一直处于对峙?所以肝病时好时坏,伴我终身?(估计是八字遗传而引起的,在此成隐性,病不会有大问题,亥运应治好)丁亥运是不是丁火太弱?(丁亥运主要看亥字)那么戊子和已丑运,土能生木有能克木生金到底算好算坏?(运不直接生克命局五行,应为好运)我还是弄不懂我的用神是什么?一直从旺?(格局不会变,从旺,金水)望各位老师能帮我答复。
个人看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0-24 22:15:18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谢谢,杨活老师百忙中一看!万分感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1-4 22:44:48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我看玉照神应真经里有句话:“癸甲壬金,胡人狡佞。 壬癸,玄武也,甲主胡,壬金,太常也,命局癸甲壬,逢金,乃旺金生癸水,胡狡佞”。
           老师,我很狡诈?我觉得自己特不狡猾。人也挺忠厚老实。虽然口才比较好,现在我觉得自己也算很善良腼腆的那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1-4 23:42:17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貴造母吾同心格.樓上那位楊兄所言從旺也沒錯.用金忌土也.
此命格局雖美.畢竟歲運不利.循規蹈矩.方避敗財惹災.安分守己穩於現職才是.
但看得以父母妻子相佐.人間美事矣.夫復何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1-6 06:00:20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下面引用由tt00892004/10/17 07:41pm 發表的內容:
??癸海老?,小子懂了。和我老??的同出一?。不?您?的是八字解救或者?出路,老??的是世情。明白了,??命例小子不?再有疑?了。
●在下可不認為您真懂,,,
<br>
一個命造,,,十個人來批,,,<br>
會有二十種不同的答案,,,<br>
<br>
還好你有填,,,時辰確認表,,,<br>
<br>
任何批命,,,不能違背已發生的事實,,,<br>
<b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1-6 06:09:03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09/24 08:25am 發表的內容:
姓名:金政 <br>
性別:男 <br>
西元出生時間:1980年  8月  18日  12<br>
逢虎年似乎事事不順。
●寅年 似乎事事不順,,,<br>
<br>
壬   癸   甲   庚<br>
子   亥   申   申     *** 男 ***<br>
<br>
▲寅年是大歲破,,,,<br>
<br>
▲寅(遷)_天馬與火星同宮,謂之戰馬主凶,<br>
動而不利,必有事端,流年命宮或遷移宮遇此,切勿妄動<br>
<b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1-6 06:15:22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古人,說你用金,用木,用火,用土,用水,,,
是非常粗糙的,,,,,
他們分不清干支,,,也分不清陰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1-6 06:24:06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壬   癸   甲   庚<br>
子   亥   申   申     *** 男 ***  ===  雲遮皎日<br>
<br>
●本造就是要用戊土,,配用丙火,,,
要注意,,,戊土是用來制壬水,,
戊土不是己土,,,
己土無力制壬水,,
己土反為忌神,,,己運是不好的,,
其他類推,,,
總之,,,干支陰陽宜細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1-6 06:28:43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

壬   癸   甲   庚<br>
子   亥   申   申     *** 男 ***  ===  雲遮皎日<br>
<br>
●本造就是要用戊土,,配用丙火,,,<br>
<br>
▲配用丙火,,,您一定不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3:08 PM , Processed in 0.06050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