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咬唇

[問命]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12-6 07:58:57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庚   己   辛   辛<br>
午   亥   丑   酉     *** 女 ***  ======>>> <br>
<br>
●在八字金氣太旺的情況下,,,
火來,,,會引發火金交戰,,,
木來,,,會引發木金交戰,,,
只有水透干,,,才有流通可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2-6 08:02:03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那人家說我的夫星是甲木 您認爲是甲木嗎?
可是我八字欠木 應該是喜木的呀?
那您又叫我穿青綠色的衣服 青綠色不是代表木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6 08:06:43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庚   己   辛   辛<br>
午   亥   丑   酉     *** 女 ***  ======>>> <br>
<br>
●今年 2004 甲申,,,
就是引發 金木交戰,,
會很倒霉的,,,
所以要好好的利用(壬)水來疏通,,,
但要特別注意,,,取之為用不可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6 08:09:45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4/12/06 00:02am 發表的內容:
那人家說我的夫星是甲木 您認?是甲木嗎?
可是我八字欠木 應該是喜木的呀?
那您又叫我穿青綠色的衣服 青綠色不是代表木嗎?
●壬水出干為前題,,,
壬水不出干,,,甲木出來送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2-6 08:10:50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可是個個都說我到了走丁火大運的時候才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時光
您是如何看的呢?
怎樣做到不傷壬水呢?
您的意思是說 我的用神是壬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6 08:14:42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4/12/06 00:02am 發表的內容:
可是我八字欠木 應該是喜木的呀?
八字缺什麼就 喜什麼 ???
三歲孩童也會算命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2-6 08:17:01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12/06 00:09am 發表的內容:
下面引用由咬唇在 2004/12/06 00:02am 發表的內容:
那人家說我的夫星是甲木 您認?是甲木嗎?
可是我八字欠木 應該是喜木的呀?
那您又叫我穿青綠色的衣服 青綠色不是代表木嗎?


●壬水出干為前題,,,
壬水不出干,,,甲木出來送死...
  
請看看我的歸納是否正確
我的夫星是甲木
我的八字金生水 水也多 但是不透 (可是我的八字里的是亥水,不是壬水哦)
但是我的水不透(不透是不是代表我的水不起作用啊)
如果我的水不透 就對甲木不利
如果我的水透了 就對甲木有利  是嗎?
那我要怎樣才能做到讓我的水透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6 08:21:43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4/12/06 00:10am 發表的內容:
可是個個都說我到了走丁火大運的時候才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時光
您是如何看的呢?
怎樣做到不傷壬水呢?
您的意思是說 我的用神是壬水?
我希望你從頭到尾,,,
仔細再看十遍,,,
看不懂再看,,
該說的,,我都說了,,,
到此為止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2-6 08:28:35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可是我對五行相生相克一點都不懂 您是位大師 您認爲簡單易懂的 對我來説未必也一樣容易理解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6 08:32:40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4/12/06 00:28am 發表的內容:
可是我對五行相生相克一點都不懂 您是位大師 您認?簡單易懂的 對我來?未必也一樣容易理解啊
言之有理,,,^_^
那就,,,再說幾貼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6 08:36:39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4/12/06 00:17am 發表的內容:
我的八字金生水 水也多 但是不透
金多未必生水,,,
金多必剋木,,,
尤其天干見三金,,,
木火來皆戰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6 08:41:40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4/12/06 00:17am 發表的內容:
可是我的八字里的是亥水,不是壬水哦)
亥中即壬水,,,即甲木,,,
若壬水透干,,,甲才有用,,
若歲運壬水透干,但又見土來傷壬水,則一樣有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6 08:48:59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12/06 00:41am 發表的內容:
亥中即壬水,,,即甲木,,,
若壬水透干,,,甲才有用,,
若歲運壬水透干,但又見土來傷壬水,則一樣有災,,
此即,,,取之為用不可傷,,,
對壬,對甲,,都是同理,,,取之為用不可傷,,,
主用是壬水,,,次用才是甲木,,,取之為用不可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6 08:54:35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月令丑中 己癸辛
癸水透干亦可用,,
但月令己土出干,,,即日元,,,
故此命例中,,癸水比不上壬水,,,
但至少比沒有出干流通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6 09:01:10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若用癸水來流通,,,
仍然要 特別注意取之為用不可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12 PM , Processed in 0.01972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