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小狗子

蘇格蘭裙底的秘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6-5-5 19:25: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6-5-4 10:34 PM 發表

大大真不單純耶
宮廷禮服那麽大當然為方便跳舞啦



就是就是! 绝对不单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5-5 19:4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joyinjoy 於 2006-5-5 07:25 PM 發表



就是就是! 绝对不单纯!


Dear joyinjoy & 小狗子大大

標題是 : 蘇格蘭裙底的秘密
蘇格蘭人穿裙子也只有在樂儀隊的場合, 吹奏的音樂...說真格的, 也不適合跳舞..所以說是為了跳舞方便一說, 實在頗難成立的!

                               xx = ? 這是個爭議性頗大的題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5-5 19:48: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順天 於 2006-5-5 07:40 PM 發表


Dear joyinjoy & 小狗子大大

標題是 : 蘇格蘭裙底的秘密
蘇格蘭人穿裙子也只有在樂儀隊的場合, 吹奏的音樂...說真格的, 也不適合跳舞..所以說是為了跳舞方便一說, 實在頗難成立的!

               ...


x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9:18 AM , Processed in 0.01823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