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6-5-4 10:34 PM 發表 大大真不單純耶 宮廷禮服那麽大當然為方便跳舞啦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joyinjoy 於 2006-5-5 07:25 PM 發表 就是就是! 绝对不单纯!
原帖由 順天 於 2006-5-5 07:40 PM 發表 Dear joyinjoy & 小狗子大大 標題是 : 蘇格蘭裙底的秘密 蘇格蘭人穿裙子也只有在樂儀隊的場合, 吹奏的音樂...說真格的, 也不適合跳舞..所以說是為了跳舞方便一說, 實在頗難成立的! ...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9:18 AM , Processed in 0.01823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