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小冰 於 2010-10-10 08:35 PM 發表。 老师您的意是我有点"多情"对么?为什么我不觉得呢?我见别的女生看偶像剧经常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可我从来都不会$ ...
原帖由 梁定乾 於 2010-10-10 07:36 PM 發表。 古代女性讲求"三从四德"。而现代女性大多"热情奔放"。而以你的命格最主要做到"用情要专"就可勉去很多麻烦。
原帖由 小冰 於 2010-10-10 09:26 PM 發表。 可我真的不觉得自己很多情啊!不然我也不会现在都没恋爱了,我朋友男朋友都换了好几个了,算起来她们算比我更"多情"啊~况且就算我多 ...
原帖由 小冰 於 2010-10-10 09:57 PM 發表。 老师听你们说完我更迷茫了~那我以后还是别嫁人了,也别恋爱了,那更加免去很多麻烦~O-O~
原帖由 小冰 於 2010-10-10 10:24 PM 發表。 老师,命中注定的事真的会发生么?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47 PM , Processed in 0.020281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