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小冰

[問命] 从未恋爱过,请问小女子异性缘很差么?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0-10-11 12:39:12 | 顯示全部樓層
谢谢jenyi老师的指点,老师说的还是有点深奥~我能问下老师,如果以后出现老师们所说的那种情况,那主要原因是在我身上么?是我"多情"还是我性格太强势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11 13:25:11 | 顯示全部樓層
只要妳一交往, 就容易成為第四種
這種是多情
這情形會是對待的不均衡,
對待不均衡, 現在人如何解決? 年輕人如何解決?

目前, 不知是哪一種力量讓妳還沒有像妳的朋友那樣, 對象更換頻繁

妳是否強勢呢? 能否告訴我?

[ 本帖最後由 jenyi 於 2010-10-11 01:27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11 13:34:31 | 顯示全部樓層
听老师这么说,貌似我有点"滥情"?老师是觉得我心里没有一个男友与朋友的界限,对谁都好,自己都分不清这层关系对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11 13:42:10 | 顯示全部樓層
jenyi老师我觉得我一点也不强势,其实我是那种第一眼看过去感觉很不好相处但和我认识久了久会发现我内心如火的那种人(这是我一些男性朋友对我的评价)~我一直未恋爱除了缘分这个原因,还有一点是因为我家里的原因,正如董老师说的我父母的事对我在择偶上有很大影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11 13:54: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冰 於 2010-10-11 01:34 PM 發表。
听老师这么说,貌似我有点"滥情"?老师是觉得我心里没有一个男友与朋友的界限,对谁都好,自己都分不清这层关系& ...

是一但身陷情網, 什麼都會看不清的這類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11 14:00:37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实我很多时候都很矛盾的,想恋爱但是又怕陷得太深,更怕像我妈一样选错人悔恨终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11 15:50: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冰 於 2010-10-11 02:00 PM 發表。
其实我很多时候都很矛盾的,想恋爱但是又怕陷得太深,更怕像我妈一样选错人悔恨终身

這就是此命人生中最重要的課題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11 16:05:52 | 顯示全部樓層
老师难道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么?还是我本身多情,对方也有意才造成这种局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11 16:5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呜呜呜~老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11 17:01:2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冰 於 2010-10-11 04:05 PM 發表。
老师难道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么?还是我本身多情,对方也有意才造成这种局面?

這個問題呀
以後賺錢不要亂花, 用穩定的理財工具把錢存起來
還有, 盡量不要看到名牌包包就把錢砸下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11 17:09:15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個名牌包包就像是官殺
那個用情很深就像是財

遇到了名牌包包, 用情很深, 錢就沒有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11 18:12:56 | 顯示全部樓層
老师是指总是我自己一味地付出却没有回报,老师的意思是"名牌包包"对我无意,是我自己想要买它是么?那我这完全是自作多情了~啊那我不是好惨啊~总是自己想当然,人家又没这个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11 18:44: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冰 於 2010-10-11 06:12 PM 發表。
老师是指总是我自己一味地付出却没有回报,老师的意思是"名牌包包"对我无意,是我自己想要买它是么?那我这完全是自作多情了~啊那我不是好 ...


那就要謹慎的挑
認為值得的再下注

有得挑吧
有多少人沒得挑呢
況且妳的條件又不錯

[ 本帖最後由 jenyi 於 2010-10-11 06:46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11 19:20:26 | 顯示全部樓層
为什么老师们的留言里总是有个猪头.....请问jenyi老师要怎么挑才不会挑错呢?这个世界上很多假象很迷惑人的.以前有师傅说只有时干戊土才能和入夫宫,这个才是的结婚对象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11 23:00: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冰 於 2010-10-11 07:20 PM 發表。
要怎么挑才不会挑错呢?这个世界上很多假象很迷惑人的.以前有ð ...

基本上呢, 如果講誘惑與迷惑, 這妳才比較行~
而且是各路英雄好漢所競爭的目標
不知是他人迷惑還是妳自己迷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47 PM , Processed in 0.018870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