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咬唇

[問命]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12-6 23:26:21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妳不是問 考試嗎 ??
不要再到處問命了,,
還不趕緊定下心來,,準備考試,,,
再要賴,真的要放狗送客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6 23:32:10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其他有關命理的問題,,,
等妳考完試,,再談,,
妳的心若靜不下來,,
風水是沒有用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2-6 23:46:59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12/06 03:32pm 發表的內容:
●其他有關命理的問題,,,
等妳考完試,,再談,,
妳的心若靜不下來,,
風水是沒有用的,,,
我只是久不久上來這裡看看嘛 不會有多大影響的啊
那好吧 考完了再來向您請教
其實我覺得這次考4級應該是有點希望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2-26 00:28:24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癸海大師聖誕快樂!
元旦也快樂!
過年更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26 02:02:11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預祝 金榜題名,,,^_^
  天天都 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2-30 02:53:08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癸海大大 我發了封信給您講悄悄話呢!
您一定要去看看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30 16:54:13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4/12/29 06:53pm 發表的內容:
癸海大大 我發了封信給您講悄悄話呢!
您一定要去看看哦!

●其他有關命理的問題,,,
等妳考完試,,再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2-30 17:57:36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可是人家心裡會掛住這件事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30 18:07:35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4/12/30 09:57am 發表的內容:
可是人家心裡會掛住這件事呢!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忍一下就過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9 04:54:29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海大大
我考完試啦!又可以上來同您玩啦!     
不過感覺這次六級考是有史以來最難的一次啦!    
而且考試前一晚嚴重失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9 05:14:05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5/01/08 08:54pm 發表的內容:
感覺這次六級考是有史以來最難的一次啦!
●如果,,大家都難,,,
對你反而是機會,,,
比運氣,妳不會輸到那邊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9 05:18:29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5/01/08 08:54pm 發表的內容:
考試前一晚嚴重失眠!
●這樣的話,,,運氣可能不會太好,,,下次再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9 05:45:59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可是人傢有錢買答案啊!年年都有先賣買答案的(就是事先漏題),有監考老師通過短信發答案賺錢的,有請槍手的...... 但是我什麼也沒做!
那些人把分數綫拉高 我們就更難過啦!
今年聽說比較嚴重的是武漢,北京,河南和山東
但是年年都有不同的地方作弊比較嚴重,而且這些作弊是全國性運動的,明目張膽,不是個別.
像我們這種窮人怎麼會那麼容易過呢!
您要是進去一些專門英語論壇去看看,考試前有一半的帖子是做廣告賣答案的,但是真假難辨,有真有假. 雖然從2004年開始,國傢有開始重視這些事情,還要捉拿上次洩漏試題和賣答案的人去判刑,但是這些人是捉不完的呀!
轉篇帖子給您看看,剛在論壇找到的:
武漢這回4級考試買賣答案的人好多啊 武漢這回4級考試買賣答案的人好多啊,在我們學校我們班就有一半人准備搭伙買答案啦。我一來沒有錢,再也是自己真正搞啦3個月4級,不愿意買答案過。昨天寢室的室友問我要沒有要答案,我就沒有答應。但是我已經考啦兩回4級啦,上回59很有可能就是因為泄題太厲害才把我擠掉的啊。但是我真的好怕這回不過。并且我們學校准備買答案的人那么多,如果答案是真實的,那么這不就是一個相當不公平的競爭嗎?買答案的,成績起碼有70多,象我們這些50。60徘徊的人,不就是這個不公平的現象的犧牲品嗎?在昨天晚上寢室的同學討論怎么買答案的時候,我一個人孤獨的出去啦,你說我這個小女人清高也 好,什么事情要強也好,什么事情就是再假也不可以這樣吧。象我們這個學校一個班一大批人出去買,那造成的影響就好大吧。我非常感謝點點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這么關心我,也非常感謝丁老師,黃老師的 指點,把我從6月考試59分的痛苦中間解放出來,認真拼命地學習啦4個月。如果這回4級考試沒有答案,是公平的,我可以大膽地說,我過的机會非常大,但是如果真如我所想的,武漢錯誤考試題目外瀉的重災區,我只有說。我的机會是一半一半啊~大家可能不相信,可能這個交錢買答案是假的,但是可以告訴大家,在我這個學校(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買答案的事情并不少,去年就有只是去年好多人不相信的。但是今年就都相信啦啊。因為賣答案的人我都認識去年的和今年的是同一個人。并且還加啦一大批新軍團。還在我們學校的各個專業廣招代理。實行的政策也滿好笑:各人有責任區,答案統一發放(在考試開始錢兩個小時),就是錢用的不一樣。有收800的,1000的,也有1200的反正各個价碼的都有。在我們大學現在沒有怎么真正准備4級的,更多的是准備買答案安全通過的。反之是群魔亂舞。想著這些,晚上一個人坐在學校花壇里面,我哭啦,我覺得太不公平啦,難道我4個月的心血就有一半的可能會被他們這些方法磨滅嗎?如果這回考試再拿個59~我然后以見“漢陽父老”(啊我是武漢漢陽)人武漢是全國教育強市之一。但是如果今年果然如我所言成為4級瀉題的重災區。如何面對“大學城”的美名啦?真的我昨天一個晚上都沒有睡好覺。希望大家支持我,我還是會盡力去迎接這個不公平的4級考試爭取高分通過這個不公平的考試~謝謝大家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9 05:51:41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5/01/08 09:18pm 發表的內容:
●這樣的話,,,運氣可能不會太好,,,下次再來,,,
啊???您又說我運氣會好???到底還要考多少次才能過呀!!! :emm50:
我今天上午下午都不夠時間做 就放棄好些題 亂填全部都是A 或者全部都是C 沒想到一題都沒中!我全填A的時候,它BCD全有 就是沒有A  全填C的時候 也是恰好沒有C 本來我想按自己的想法蒙的 結果還是選擇全部填一個 現在看了答案 如果我當時是按自己的想法蒙 起碼都對1/3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9 05:56:45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 這篇文章最後由咬唇在 2005/01/08 09:57pm 第 1 次編輯 ]

實在是心有不甘! 可是求職的時候 個個都要問妳拿四六級證書!!!

另一帖:
"去年我們班學習差的几乎都過了!手机厲害啊! 還有一個怪現象,如果你什么都不會,死等答案,估計能上80,如果你買了答案,自己還做了一部分,也就60多一點,所以你要買答案,最好就一點也別作,死心等短信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12 PM , Processed in 0.020446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