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咬唇

[問命]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05-1-9 06:05:11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四級泄題案一審 大學教師判4年

出處:中新社    點擊數:143    日期:2004-12-28
  重慶晨報消息,昨天,震驚全國的“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泄題案一審審結:原西南農業大學外語學院教師孔靜,因故意泄露國家秘密罪,被北碚區法院判處有期徒刑4年,並追繳全部非法所得。
  據了解,其餘參與“賣題”、“買題”的大學生,也分別獲刑,並被追繳非法所得。
  2002年上半年至2003年12月,孔靜參加國家英語四、六級監考工作。她暗中組織原四川美術學院學生胡儀、西南農業大學學生李荊、陳舒等人,利用小廣告、互聯網等方式,在全國部分高校找到了一些“下家”。
  法院查明,其運作方式是:考前,負責監考的孔靜提前領取試卷到僻靜處啟封,然後將部分試題,用電話告知場外“槍手”,並複印試卷帶出考場,讓“槍手”做好答案後,通過QQ號碼發送給買家。
  重慶工商大學學生陳某第一次充當買家購題,後兩次是從孔靜處購買答案,再高價轉手。
  法院考慮陳某、李荊、陳舒到案後,認罪、悔罪態度較好,積極退出非法所得,依法予以了從輕判處。
  法院認為,孔靜等4人構成了故意泄露國家秘密罪,分別判處孔靜、胡儀有期徒刑4年、2年,判李荊有期徒刑1年、緩刑1年,判陳舒獲有期徒刑半年、緩刑1年。在校生陳某因非法獲得國家秘密罪成立,被判有期徒刑1年半、緩刑2年。
  同時,對他們被查獲的電腦、手機、傳呼機等作案工具,予以沒收。孔靜的非法所得20.63萬元、陳某的2.6萬元、李荊的3000元、陳舒的500元均被追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9 06:53:45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5/01/08 09:45pm 發表的內容:
可是人傢有錢買答案啊!年年都有先賣買答案的(就是事先漏題),有監考老師通過短信發答案賺錢的,有請槍手的...... 但是我什麼也沒做!
那些人把分數?拉高 我們就更難過啦!
今年聽說比較嚴重的是武漢,北京,河 ...
●如果真如你說的(買答案),,,
那運氣也不用比了,,,
剩下來,,,只有靠實力了,,,
▲不知妳到底有多少實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9 19:18:22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5/01/08 10:53pm 發表的內容:
●如果真如你說的(買答案),,,
那運氣也不用比了,,,
剩下來,,,只有靠實力了,,,
▲不知妳到底有多少實力,,,
我想也就60分左右吧
先放着考試結果不說
起碼日後求職競爭就激烈很多了
人傢不該拿到證的都拿到證了
我們也許能有六十多分的人就被擠下來 拿不到證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9 19:46:03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4/12/02 09:51pm 發表的內容:
在風水版也發過了 但是沒人理我
上次我考試的時候 您教我放幾枝筆在哪個方位的
那這次也教教我該放多少枝筆在哪個方位嘛!或者隨身攜帶些什麽東西 或者考試的時候帶些什麽幸運物品等等
上次 已經是上次的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9 19:57:25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其實妳的八字水太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9 20:05:28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生時無錯的話
今次學業很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0 06:09:01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 這篇文章最後由咬唇在 2005/01/09 10:44pm 第 1 次編輯 ]

下面引用由silversilver2005/01/09 11:57am 發表的內容:
其實妳的八字水太旺
以前所有給我看過八字的大大都說我的用神是火和木 說我忌金水
唯獨癸海大大有不同意見
雖然我現在仍不能確定答案該是哪個
因為祗有一位大大有獨特的看法,實在有點"勢單力薄"!
但是在2004年我發覺自己穿黑色衣服,尤其是穿綠色上衣搭配黑色長裙那天就會表現的較為得心應手
而且最近幾年我發現自己每到新歷的7,8月,就特別特別倒楣.
當然我並非質疑其他大大所說的 我確信給我論命的大大們大多都是有很深的造詣的,有很精湛的技術的,但是或許我的八字比較特別,所以會有很多不同的意見.
那麼多的好心的大大都給我很多很好意見,但是他們的意見也不是完全相同,所以祗有我自己總結過往的經驗才知道該怎麼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0 06:10:44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silversilver2005/01/09 12:05pm 發表的內容:
生時無錯的話
今次學業很差
我的生時還沒有確定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0 08:58:57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5/01/09 10:09pm 發表的內容:
以前所有給我看過八字的大大都說我的用神是火和木 說我忌金水
唯獨癸海大大有不同意見
雖然我現在仍不能確定答案該是哪個
但是在2004年我發覺自己穿黑色衣服,尤其是穿綠色上衣搭配黑色長裙那天就會表現的較為得心應手
而且最近幾年我發現自己每到新歷的7,8月,就特別特別倒楣.
當然我並非質疑其他大大所說的
●有些人迷迷糊糊,,,人云亦云,,
自己都沒個準,,,
那樣子,在下告訴她真答案也沒有用,,,
就沖著你還有一些定見,,
在下有空,再幫你看更仔細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0 19:09:04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5/01/10 00:58am 發表的內容:
●有些人迷迷糊糊,,,人云亦云,,
自己都沒個準,,,
那樣子,在下告訴她真答案也沒有用,,,
就沖著你還有一些定見,,
在下有空,再幫你看更仔細些,,
我相信幫我批過的大大絕大多數都是頂級的大師,尤其是silver大大在研究岀國方面更是有很深的造詣,為衆多命理學習者貢獻很大呢!
可能是因為我的八字比較奇怪,我的這個人也比較奇怪,以往的經歷也比較奇怪,所以要很費神很費神才不會看漏哪些地方吧?而大大們都是時間有限,又有那麼多問命者在求助.....所以我的這個奇怪的八字和奇怪的人才得不到統一的答案吧?
您告訴我您的看法,
這樣我會根據我以往的經歷以及參考諸位大大給我的意見,選擇適合自己走的路.
您說等人傢考完試
就回答人傢的問題!
怎麼我等那麼久都沒看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1 01:29:26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5/01/09 10:09pm 發表的內容:
以前所有給我看過八字的大大都說我的用神是火和木 說我忌金水
唯獨癸海大大有不同意見
雖然我現在仍不能確定答案該是哪個
...
妳的八字水太旺﹐火等於無用。木漂浮作用也不大。
所提到的月份是未與申﹐看來是土 的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1 01:54:43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silversilver2005/01/10 05:29pm 發表的內容:
妳的八字水太旺﹐火等於無用。木漂浮作用也不大。
所提到的月份是未與申﹐看來是土 的問題。
可是我的水是死的
我不知道死是什麼意思 是有水等于無水嗎?
"所提到的月份是未與申﹐看來是土 的問題。"是什麼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1 02:10:17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5/01/10 05:54pm 發表的內容:
可是我的水是死的
我不知道死是什麼意思 是有水等于無水嗎?
"所提到的月份是未與申﹐看來是土 的問題。"是什麼意思?
何來死水﹖
既然水旺﹐水當然不會死﹐死的是木。
土的問題是指妳在未與申月(算是土旺)﹐因此土令妳倒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1 02:51:41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silversilver2005/01/10 06:10pm 發表的內容:
何來死水﹖
既然水旺﹐水當然不會死﹐死的是木。
土的問題是指妳在未與申月(算是土旺)﹐因此土令妳倒霉。
據說是這樣:
五行 比重
==============
火休 9.0
土旺 19.1
-------------
金相 55.1
水死 12.3
木囚 4.5
您是說7,8月是未月和申月,土旺
所以我在這兩個月才那麼倒楣?
那哪幾個月是金旺呢?
這樣說我金水土都旺 金水土旺的月份我的運氣都不好
那火尅金 金尅木
火旺和木旺的月份我的運氣也不好
那我就沒有好的時候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1 04:59:46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妳在倒霉的時候,,,
就是會碰到倒霉的命理師,,
雖然他們也很熱心,,,
咳,,,
其實,我已經把你的命例,,,
解析的非常清楚了,,,
你最好再多看幾次,,,
看不懂再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12 PM , Processed in 0.020413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