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初中生 於 2012-3-11 12:02 AM 發表。 俺晕!俺晃晃悠悠地爬起来,噗通,俺再晕! 传入西方国家确实是不错,但是这并不说明中医的框�为其哲学基础——阴 ...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HAU 於 2012-3-11 12:24 AM 發表。 哇塞~閣下的掰功還真是一流阿!中醫學傳入西方,當然是連基礎理論也都傳入阿,那邊也有人可以接受。就像西醫傳入中國,中國人也不是要接受他們的理論嗎?相信中醫理論的就能接受,不用區分他們是什麼 ...
原帖由 HAU 於 2012-3-11 12:14 AM 發表。 您確定藏醫是以陰陽五行的理論所指導的嗎?有何證據?
原帖由 初中生 於 2012-3-11 02:20 PM 發表。 藏医以三因理论为指导理论
原帖由 初中生 於 2012-3-11 12:46 AM 發表。 接受个屁!接受了为什么世界政治经济旧秩序仍然没有轰然垮塌?接受了为什么这个世界依然是弱肉强食、实力主导、丛林法 ...
原帖由 HAU 於 2012-3-11 05:41 PM 發表。 您還少說了五元﹝地、水、火、風、空﹞,其起源於印度醫學及理論,之後才有參考中醫理論,而成目前的藏醫。
原帖由 HAU 於 2012-3-11 06:21 PM 發表。 請您看清楚,在下並沒有說西方所有人都接受了這個理論,而是信者能接受,且在中國也不是所有人都接受陰陽五行的理論,如此夠明白了了嗎?敬請不要混淆視聽!
原帖由 初中生 於 2012-3-11 06:28 PM 發表。 呵呵,蒙医不敢说了,苗医也不敢说了,碰了一鼻子血,所以现在说藏医,跟“藏独”题材正好丝丝入扣,面目越来越清晰。
原帖由 初中生 於 2012-3-11 06:41 PM 發表。 呵呵,那证明你居心更不良!其心当诛!“信者”才能“接受”,你当这是鬼画符么!不要跟俺们玩弄文字游戏,夹带私货也是需要水平的。不要以为你装出一副慈善的扮相,就能博得同情。那些不装逼的怎么能害人?这种扮相俺们看得多了。 在中国当然不是所有人都“接受”阴阳五行的理论,例如卖身投靠的汉奸们,他们从来是不接受的。但问题是,什么叫做真理?真理就是你就算把它踩在脚下,不理它、不看它、甚至不知道它,它也照样起作用。 “信者能接受”?呵呵,俺告诉你,不管你信不信,只要你生活在这个物质世界上,你就要被它作用!记住,阴阳五行不是像宗教那种精神鸦片。
原帖由 初中生 於 2012-3-11 06:41 PM 發表。 什么叫做真理?真理就是你就算把它踩在脚下,不理它、不看它、甚至不知道它,它也照样起作用。
原帖由 初中生 於 2012-3-11 06:41 PM 發表。 “信者能接受”?呵呵,俺告诉你,不管你信不信,只要你生活在这个物质世界上,你就要被它作用!记住,阴阳五行不是像宗教那种精神鸦片。
原帖由 HAU 於 2012-3-11 07:16 PM 發表。 這有很難理解嗎?老師傳了一個方法給你,你自己沒使用過,所以當然是要先相信老師所言,依言而摸索,最後才變成自己的。
原帖由 文中子 於 2012-3-11 07:54 PM 發表。 初中生真是好耐心,跟文盲都聊得介么投机。
原帖由 HAU 於 2012-3-11 06:56 PM 發表。 蒙醫、苗醫在下沒研究過,所以不敢妄言! 閣下有研究,那您來說明好了。
原帖由 子醇 於 2012-3-12 09:23 AM 發表。 少数民族医学咱不懂,但HAU好象对藏医有研究,咱们等着HAU说说藏医,请继续回答初大问题 1、请# ...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9:44 AM , Processed in 0.02122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