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一片雲

邀請本網站好朋友一起抵制中藥熊胆及吃狗肉猫肉的野蠻行為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3-11 00:24: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初中生 於 2012-3-11 12:02 AM 發表。

俺晕!俺晃晃悠悠地爬起来,噗通,俺再晕!

传入西方国家确实是不错,但是这并不说明中医的框�为其哲学基础——阴 ...


哇塞~
閣下的掰功還真是一流阿!中醫學傳入西方,當然是連基礎理論也都傳入阿,那邊也有人可以接受。
就像西醫傳入中國,中國人也不是要接受他們的理論嗎?
相信中醫理論的就能接受,不用區分他們是什麼人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11 00:46: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HAU 於 2012-3-11 12:24 AM 發表。
哇塞~閣下的掰功還真是一流阿!中醫學傳入西方,當然是連基礎理論也都傳入阿,那邊也有人可以接受。就像西醫傳入中國,中國人也不是要接受他們的理論嗎?相信中醫理論的就能接受,不用區分他們是什麼 ...

接受个屁!接受了为什么世界政治经济旧秩序仍然没有轰然垮塌?接受了为什么这个世界依然是弱肉强食、实力主导、丛林法则?接受了为什还有人高唱早已破产的所谓“普世价值”?接受了为什么还存在东西方世界的意识形态势不两立的斗争?接受?接受个屁!人家给你灌两句迷魂汤,就屁颠屁颠地奔前忙后,整个儿一副没魂儿的皮囊,还敢在这儿东摇西摆,意淫不止!

就是你们这种啥也不知道,光知道瞎扯鸡巴蛋的迂腐之徒,净会扯着嗓子穷叫唤,摘章琢句天下无敌,实务操作一窍不通,入则败家现世,出则祸国殃民,对你们这种自我感觉良好的夯货,唯有学学汉高祖,一泡热尿当头淋去,方才何其快活也么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11 01:05:50 | 顯示全部樓層
各种剥削阶级的代表人物,当着他们处在不利情况的时候,为了保护他们现在的生存,以利将来的发展,他们往往采取以攻为守的策略。或者无中生有,当面造谣;或者抓住若干表面现象,攻击事情的本质;或者吹捧一部分人,攻击一部分人;或者借题发挥,冲破一些缺口,使我们处于困难地位。总之,他们老是在研究对付我们的策略,窥测方向,以求一逞。有时他们会装死躺下,等待时机,反攻过去。他们有长期的阶级斗争经验,他们会做各种形式的斗争——合法的斗争和非法的斗争。我们革命党人必须懂得他们这一套,必须研究他们的策略,以便战胜他们。切不可书生气十足,把复杂的阶级斗争看得太简单了。

——毛泽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11 14:20: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HAU 於 2012-3-11 12:14 AM 發表。
您確定藏醫是以陰陽五行的理論所指導的嗎?有何證據?

哟呵,还有一帖子发问,还秘密隐藏在前页末尾第120楼,幸亏俺今天中午有点小空,否则又被你溜过去了。潜伏在前页末尾,想夹带私货?呵呵,门儿也没有!

俺有何证据?你要真的有研究,那就会明着说:“藏医以三因理论为指导理论,不以阴阳五行理论为指导理论。”这样起码俺还会对你有点好感,可是你没说,你没说就证明你不知道,你不知道也敢来讨论问题,这说明了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无知者无畏!

藏医是以三因理论为指导理论,还是以阴阳五行理论为指导理论呢?为什么俺主张它是以阴阳五行理论为指导呢?俺下午要开个会,开完会俺接着扯这蛋。有空闲的弟兄们可以来吹一吹,反正谁吹都是吹,下雨天打孩子,闲着也是闲着,与其闲得蛋疼,还不如扯扯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11 17:41: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初中生 於 2012-3-11 02:20 PM 發表。
藏医以三因理论为指导理论


您還少說了五元﹝地、水、火、風、空﹞,
其起源於印度醫學及理論,之後才有參考中醫理論,
而成目前的藏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11 18:21: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初中生 於 2012-3-11 12:46 AM 發表。

接受个屁!接受了为什么世界政治经济旧秩序仍然没有轰然垮塌?接受了为什么这个世界依然是弱肉强食、实力主导、丛林法 ...

請您看清楚,在下並沒有說西方所有人都接受了這個理論,而是信者能接受,
且在中國也不是所有人都接受陰陽五行的理論,如此夠明白了了嗎?
敬請不要混淆視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11 18:28: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HAU 於 2012-3-11 05:41 PM 發表。

您還少說了五元﹝地、水、火、風、空﹞,其起源於印度醫學及理論,之後才有參考中醫理論,而成目前的藏醫。

呵呵,蒙医不敢说了,苗医也不敢说了,碰了一鼻子血,所以现在说藏医,跟“藏独”题材正好丝丝入扣,面目越来越清晰。好吧——那受累请证明以下命题:

1、请证明“五元﹝地、水、火、風、空﹞,其起源於印度醫學及理論”。呵呵,我都不知道说你什么好,google上有什么你就抄什么。

2、请证明“之後才有參考中醫理論”中的“之后”这俩字。

记住啊,一口吐沫一颗钉,话都是你说的啊,你说的话俺都一字不漏全部引用了啊,俺可没拿刀逼着你说话啊,不要回头说俺们打黑搞刑讯逼供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11 18:41: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HAU 於 2012-3-11 06:21 PM 發表。

請您看清楚,在下並沒有說西方所有人都接受了這個理論,而是信者能接受,且在中國也不是所有人都接受陰陽五行的理論,如此夠明白了了嗎?敬請不要混淆視聽!

呵呵,那证明你居心更不良!其心当诛!“信者”才能“接受”,你当这是鬼画符么!不要跟俺们玩弄文字游戏,夹带私货也是需要水平的。不要以为你装出一副慈善的扮相,就能博得同情。那些不装逼的怎么能害人?这种扮相俺们看得多了。

在中国当然不是所有人都“接受”阴阳五行的理论,例如卖身投靠的汉奸们,他们从来是不接受的。但问题是,什么叫做真理?真理就是你就算把它踩在脚下,不理它、不看它、甚至不知道它,它也照样起作用。

“信者能接受”?呵呵,俺告诉你,不管你信不信,只要你生活在这个物质世界上,你就要被它作用!记住,阴阳五行不是像宗教那种精神鸦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11 18:56: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初中生 於 2012-3-11 06:28 PM 發表。
呵呵,蒙医不敢说了,苗医也不敢说了,碰了一鼻子血,所以现在说藏医,跟“藏独”题材正好丝丝入扣,面目越来越清晰。


蒙醫、苗醫在下沒研究過,所以不敢妄言!
閣下有研究,那您來說明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11 19:00: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初中生 於 2012-3-11 06:41 PM 發表。

呵呵,那证明你居心更不良!其心当诛!“信者”才能“接受”,你当这是鬼画符么!不要跟俺们玩弄文字游戏,夹带私货也是需要水平的。不要以为你装出一副慈善的扮相,就能博得同情。那些不装逼的怎么能害人?这种扮相俺们看得多了。

在中国当然不是所有人都“接受”阴阳五行的理论,例如卖身投靠的汉奸们,他们从来是不接受的。但问题是,什么叫做真理?真理就是你就算把它踩在脚下,不理它、不看它、甚至不知道它,它也照样起作用。

“信者能接受”?呵呵,俺告诉你,不管你信不信,只要你生活在这个物质世界上,你就要被它作用!记住,阴阳五行不是像宗教那种精神鸦片。

關於初大這席話,愚非常認同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11 19:16: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初中生 於 2012-3-11 06:41 PM 發表。

什么叫做真理?真理就是你就算把它踩在脚下,不理它、不看它、甚至不知道它,它也照样起作用。


確實

原帖由 初中生 於 2012-3-11 06:41 PM 發表。

“信者能接受”?呵呵,俺告诉你,不管你信不信,只要你生活在这个物质世界上,你就要被它作用!记住,阴阳五行不是像宗教那种精神鸦片。

這有很難理解嗎?老師傳了一個方法給你,你自己沒使用過,所以當然是要先相信老師所言,依言而摸索,最後才變成自己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12 02:24: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HAU 於 2012-3-11 07:16 PM 發表。
這有很難理解嗎?老師傳了一個方法給你,你自己沒使用過,所以當然是要先相信老師所言,依言而摸索,最後才變成自己的。

各位瞅瞅,有法儿说么?有法儿说么跟这位?你咋这笨呢?拜托您赶紧别在俺们中国的地界呆着成不成啊,回头您出去说您祖上是俺们中国人,俺们可得集体跳楼——丢不起那人啊!这倒霉催的,就这智商水平也配写汉字?赶紧出国当“海外华人”,拜托别留在俺们地界上祸害下一代。

方法方法,方你个头!难道力学三定律发现之前,苹果落下来就不往地面上掉么?难道你不看AV就不会跟女人睡觉么?要这样的话,畜生可咋整?可也没人专管给畜生拍AV呀。

教你一句话,回家央告隔壁当铺朝奉写好了贴墙上,天天念那么百儿八十遍——

天何言哉?四时行焉,百物生焉,天何言哉?

知道啥叫“客观规律”,啥叫“方法论”不?学点哲学ABC好不好啊?整天跟那儿瞎忙活些啥呀,净憋着出馊主意害人!干点儿力所能及的干净事儿,凭力气挣碗饭吃不好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12 02:42: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文中子 於 2012-3-11 07:54 PM 發表。
初中生真是好耐心,跟文盲都聊得介么投机。

奶奶的,谁叫你不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12 09:2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HAU 於 2012-3-11 06:56 PM 發表。


蒙醫、苗醫在下沒研究過,所以不敢妄言!
閣下有研究,那您來說明好了。


少数民族医学咱不懂,但HAU好象对
藏医有研究,咱们等着HAU说说藏医,请继续回答初大问题

1、请证明“五元﹝地、水、火、風、空﹞,其起源於印度醫學及理論”。
2、请证明“之後才有參考中醫理論”中的“之后”这俩字。

初大有空也可以说说蒙医,苗医嘛


[ 本帖最後由 子醇 於 2012-3-12 09:26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3-12 11:08: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子醇 於 2012-3-12 09:23 AM 發表。


少数民族医学咱不懂,但HAU好象对藏医有研究,咱们等着HAU说说藏医,请继续回答初大问题

1、请# ...


我被子醇大大點名了  不敢當

我最近忙於斗數研究之外   也在忙於與病人乳癖、子宮積聚病的交涉

我想偉大的中國傳統文化的人才濟濟   好好發揚光大   即可   

千萬不可放棄   中國傳統醫學文化的奧妙     謹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9:44 AM , Processed in 0.02122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