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樓主: 咬唇

[問命]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1-11 05:17:06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4/12/06 09:09am 發表的內容:
金多必剋木,,,
尤其天干見三金,,,
木火來皆戰剋,,,,,
<br>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br>
<br>
那?有什?辦法可以完全不剋木嗎?
如果我的夫星是甲木的話
我真的好害怕剋木!!!
那?有什?辦法可以完全不剋木嗎?
如果我的夫星是甲木的話
我真的好害怕剋木!!!
●那?有什?辦法可以完全不剋木嗎?
▲不就是用壬水通氣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1 05:21:43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5/01/10 09:17pm 發表的內容:
●那?有什?辦法可以完全不剋木嗎?
▲不就是用壬水通氣嗎,,,,,
金生水,,,水生木,,,
<br>
金就少去剋木,,,<br>
<br>
庚   己   辛   辛<br>
午   亥   丑   酉     *** 女 ***  ======>>> [崑魚秀海]<br>
<b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1 05:28:07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br>
庚   己   辛   辛<br>
午   亥   丑   酉     *** 女 ***  ======>>> [崑魚秀海]<br>
<br>
夫妻宮亥中甲木,,,壬水,,,
甲是官星,,,夫星,,,事業星,,,學業星,,,,
壬水就近保安甲木,,,
免除傷官見官之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1 05:34:06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br>
庚   己   辛   辛<br>
午   亥   丑   酉     *** 女 ***  ======>>> [崑魚秀海]<br>
<br>
妳的八字,,,一點也不複雜,,,
就是傷官太重嘛,,,
傷官金太重,,,剋到甲木,,,
甲為頭,,會失眠,,失眠引發心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1 05:45:06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5/01/09 10:09pm 發表的內容:
當然我並非質疑其他大大所說的 我確信給我論命的大大們大多都是有很深的造詣的,有很精湛的技術的,但是或許我的八字比較特別,所以會有很多不同的意見.
<br>
庚   己   辛   辛<br>
午   亥   丑   酉     *** 女 ***  ======>>> [崑魚秀海]<br>
<br>
妳的八字,,,一點也不複雜,,,
<br>
就是傷官太重嘛,,,<br>
<br>
傷官金太重,,,剋到甲木,,,<br>
<br>
●不幸中的大幸是亥中有壬水泄金氣,,
壬水並保安甲木,,,
故甲木仍有作用,,,
甲木正官使你心地善良,不會過河拆橋,,
▲妳的八字,,,一點也不複雜,,,
說得如此明白,,,,
妳再拿不定主意,,,
在下多言無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1 05:49:43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好事做到底,,
把姓名用簡訊傳來,,
在下有空,再幫你研究一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1 06:59:28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5/01/10 09:17pm 發表的內容:
●那?有什?辦法可以完全不剋木嗎?
▲不就是用壬水通氣嗎,,,,,
謝謝海大大
可是除了多穿黑色衣服 還有什麼可以讓壬水通氣嗎?
壬水通氣是不是指要壬水岀干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1 07:10:31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5/01/10 09:21pm 發表的內容:
金生水,,,水生木,,,
<br>
金就少去剋木,,,<br>
<br>
...
如果水死 金就不能生水 這樣金就還是剋木是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1 07:21:59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5/01/10 09:28pm 發表的內容:
夫妻宮亥中甲木,,,壬水,,,
甲是官星,,,夫星,,,事業星,,,學業星,,,,
壬水就近保安甲木,,,
免除傷官見官之苦,,
傷官見官是什麼意思?怎麼樣才叫傷官見官呢?
傷官見官都是不好的?
但是我的學業不太好 學歷也不高 這樣是否說我的官星是不好的?
那我的夫星和事業星也會一樣是不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1 07:30:28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5/01/10 09:34pm 發表的內容:
妳的八字,,,一點也不複雜,,,
就是傷官太重嘛,,,
傷官金太重,,,剋到甲木,,,
甲為頭,,會失眠,,失眠引發心悸,,
是否有傷官的人個性都與我一樣呢?
是否金多就代表傷官重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1 18:03:39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br>
庚   己   辛   辛<br>
午   亥   丑   酉     *** 女 ***  ======>>> [崑魚秀海]<br>
<br>
●八字金太旺,,,
姓名又全是金,,,
如何是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2 06:23:40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5/01/10 06:51pm 發表的內容:
據說是這樣:
五行 比重
==============
火休 9.0
...
其實月份要配合流年與大運
先天八字來推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2 06:28:43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 這篇文章最後由silversilver在 2005/01/11 10:50pm 第 1 次編輯 ]
下面引用由咬唇2005/01/10 11:21pm 發表的內容:
傷官見官是什麼意思?怎麼樣才叫傷官見官呢?
傷官見官都是不好的?
但是我的學業不太好 學歷也不高 這樣是否說我的官星是不好的?
那我的夫星和事業星也會一樣是不好嗎?
乙木與辛金相克
辛金 太過克乙木
甲木遇金又飄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2 07:23:08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silversilver2005/01/11 10:28pm 發表的內容:
乙木與辛金相克
辛金 太過克乙木
甲木遇金又飄浮

這樣您認為如何補救呢?
我的八字好像沒有乙木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2 07:24:21 | 顯示全部樓層

[11/24]準備大考 請各位好心人在風水上給些指點

下面引用由silversilver2005/01/11 10:23pm 發表的內容:
其實月份要配合流年與大運
先天八字來推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12 PM , Processed in 0.020136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