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性別】男生
【生日】1982 年 4月 18日一律填西元年及國曆生日~
【當地出生時間】早上8點15分
【出生地點~國家】台灣高雄
【本人性格簡介】主觀,隨和,急躁,多疑,挺矛盾的
【身高】170
【體重】66
【長相】算不錯
【本人最高學歷】目前在進修大學電機系
【現職】服務業
【事業情況】糟糕 , 小人多
【工作性質】服務業
【收入狀況】100000~20000
【田宅狀況】奶奶送的不值錢的小層樓
【父母近況】跟我分居 我獨居6年了 也很少連絡 因為我不成器 他們總認為我丟光它們的臉..也不敢跟親戚朋友們提到我
【父母職業】父: 技術員 母:藥劑師
【是否跟父母同住】否
【兄弟姊妹近況及人數】 請簡答: 兩個妹妹 一個弟弟
【兄弟姊妹關係】冷淡...
我根本是天孤煞星
【配偶情況】已婚?離婚?未婚?如未婚請回答有無親近之男女朋友? 沒有
【配偶出生年或生肖及何年辦結婚】
【子女近況】沒
【得子?女之時間】 年 月
【疾病?手術?意外;官司】之發生年份及概況?
【出國旅行或移民】之公元年份及概況?
【交男女友情況何年認識或分手】四年前
【一般的交友狀況】請簡述!! 朋友很少
【目前最關注的問題】如婚姻~事業~財運~子女~官司~身體疾病?? 戊申大運跟己酉運對我是吉是兇
?
我從18歲 衰到現在...
我真的很難過又好難受 真的....去年外婆過世 我也不能去我外婆的告別式 跟家人的關係可想而知..我現在真的窮的一天只能吃一餐!! 女朋友又跟人跑了~ 我的命格也被分成兩派說法 ... 多數人認為37之後連續兩個土金運 我將繼續倒楣.. 那我出世來幹嗎的?? 我真的不甘心.. 麻煩有老師幫我看一下 ..拜託
台灣高雄國曆1982年 4月18日早上8點15分
時 日 月 年
傷 日 財 傷
乾 造: 壬 辛 甲 壬
辰 未 辰 戌
藏 干: 癸乙戊 乙丁己 癸乙戊 丁辛戊
: 食才印 才殺梟 食才印 殺比印
長 生: 墓 衰 墓 冠帶
納 音: 長流水 路旁土 佛燈火 大海水
神 煞: 飛刄 年寡宿 飛刄 月德
月德 日華蓋 日寡宿 年華蓋
日寡宿 時空 日空
命 宮:己酉(大驛土)
胎 元:乙未(沙中金)
日 空:戌、亥
上運時間:公元1988年3月29日 5時23分
虛 歲:77 67 57 47 37 27 17 7 1
大 運: 壬 辛 庚 己 戊 丁 丙 乙
子 亥 戌 酉 申 未 午 巳
交 運:58 48 38 28 18 08 98 88
戊寅 戊辰 戊午 戊申 戊戌 戊子 戊寅 戊辰
己卯 己巳 己未 己酉 己亥 己丑 己卯 己巳
庚辰 庚午 庚申 庚戌 庚子 庚寅 庚辰 庚午
辛巳 辛未 辛酉 辛亥 辛丑 辛卯 辛巳 辛未
壬午 壬申 壬戌 壬子 壬寅 壬辰 壬午 壬申 壬戌
癸未 癸酉 癸亥 癸丑 癸卯 癸巳 癸未 癸酉 癸亥
甲申 甲戌 甲子 甲寅 甲辰 甲午 甲申 甲戌 甲子
乙酉 乙亥 乙丑 乙卯 乙巳 乙未 乙酉 乙亥 乙丑
丙戌 丙子 丙寅 丙辰 丙午 丙申 丙戌 丙子 丙寅
丁亥 丁丑 丁卯 丁巳 丁未 丁酉 丁亥 丁丑 丁卯
戊子 戊寅 戊辰 戊午 戊申 戊戌 戊子 戊寅 戊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