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98|回復: 0

[問命] [討論]此八字可当到哪一级别的官员?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5-19 15:57:25 | 顯示全部樓層

[討論]此八字可当到哪一级别的官员?

请高手或老师来评评这个八字最多可当上多大级别的官?一般的话又可上到哪一级呢[可不可以当到正处级]?(有评述的话我可以反馈情况。)
乾造男命:1974年阳历12月10日下午3:30分生
          甲寅   丙子   乙酉   甲申
谢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5-19 16:49:49 | 顯示全部樓層

[討論]此八字可当到哪一级别的官员?

此命并非当官的命,即使居官亦是副职之类,沾光而显贵。因丙之生乃依甲之力,如为癸未时生则当官之可能性较高,由于不怎么了解官阶之别,很难对此有较详的理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5-19 23:40:26 | 顯示全部樓層

[討論]此八字可当到哪一级别的官员?

謝謝丁十五易友的答複!

1、此命现为某市的市委办公室文秘人员。能不能仔细讲讲以后的在官场上的发展趋势呢?
2、算八字,用神很重要,因此,此八字若从官运来论的话,最好是以什么为用神呢?
盼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5-20 04:13:04 | 顯示全部樓層

[討論]此八字可当到哪一级别的官员?

[這篇文章最後由禮信在 2004/05/19 08:17pm 第 1 次編輯]

乾造男命:1974年阳历12月10日下午3:30分生
         甲寅   丙子   乙酉   甲申
請間此福主01  02  03 有否特別事情發生[01工作上 0203母 親..兄弟或朋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5-20 04:29:19 | 顯示全部樓層

[討論]此八字可当到哪一级别的官员?

[這篇文章最後由人生如夢在 2004/05/19 08:30pm 第 1 次編輯]

答禮信易友:01年工作崗位有變動(單位未動),02、03崗位、工作和其他均無變化。
另:我已換用戶名為“人生如夢”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5-20 06:26:53 | 顯示全部樓層

[討論]此八字可当到哪一级别的官员?

人生如夢兄:
小弟胡言亂語一番  參考一下就好^^
勿當真....o
來緊的己卯大運春風得意 滿面春風矣
桃花特旺 別因桃花影響家庭為前提 特別在辰運起始  命主中晚年起落會很大 記得 發財立品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5-24 08:31:18 | 顯示全部樓層

[討論]此八字可当到哪一级别的官员?

庚辰運或許能得副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5-25 17:51:22 | 顯示全部樓層

[討論]此八字可当到哪一级别的官员?

謝謝!
但是取哪個為用神要好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2:02 PM , Processed in 0.02092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