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87|回復: 0

[問命] [11/9]请斑主判断一下出生时辰是哪个?谢谢!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11-10 03:56:4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1-10 05:13:21 | 顯示全部樓層

[11/9]请斑主判断一下出生时辰是哪个?谢谢!


<br>
●請詳填,時辰確認表<br>
<br>
https://forum.shusquare.com/cgi- ... opic=248&show=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1-10 06:58:55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1-11 01:16:34 | 顯示全部樓層

[11/9]请斑主判断一下出生时辰是哪个?谢谢!

● A 組<br>
<br>
沉默,心地善良,忠實可靠<br>
自做聰明,經常失敗<br>
性情剛愎,不屈服於人,做事單獨而行<br>
喜歡遊山玩水,尤其是名勝古跡<br>
失意時能自我安慰.有煩惱也能自解<br>
喜歡寧靜的環境<br>
女命為人伶俐 , 性生活需求多<br>
男命容易沉迷酒色<br>
夫妻不和<br>
易犯桃花<br>
感情多變<br>
<br>
▲有對的,,或接近的,,,,請一條條指出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1-11 01:20:15 | 顯示全部樓層

[11/9]请斑主判断一下出生时辰是哪个?谢谢!

● B 組<br>
<br>
偶受刺激就心灰意冷<br>
孤獨,外表沉著,六親少靠<br>
早離家為好<br>
工作熱忱,精神勇敢<br>
凡事能知能行.可惜缺乏忍耐<br>
心性平靜,不會激動<br>
事業要有人在後催促<br>
子女裡常有一人在外<br>
缺乏忍耐<br>
<br>
▲有對的,,或接近的,,,,請一條條指出來,,,<br>
<b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1-11 01:26:15 | 顯示全部樓層

[11/9]请斑主判断一下出生时辰是哪个?谢谢!


★請把中文姓名 ,用簡訊傳來,參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1-11 05:02:45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1-12 02:37:29 | 顯示全部樓層

[11/9]请斑主判断一下出生时辰是哪个?谢谢!


<br>
乙   甲   癸   戊<br>
丑   辰   亥   申     *** 男 ***  ======>>> [明月虛空]<br>
<br>
▲丑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1-12 02:44:50 | 顯示全部樓層

[11/9]请斑主判断一下出生时辰是哪个?谢谢!


●父,95年去世.母,2001去世,,,,<br>
<br>
▲用這一條,,最有力,,<br>

<br>
乙   甲   癸   戊<br>
丑   辰   亥   申     *** 男 ***  ======>>> [明月虛空]<br>
<br>
▲丑時<br>
1995,,,乙亥年<br>
<br>
2001,,,辛巳年,,<br>
<br>
▲巳亥為父疾線,,,<br>
<b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1-12 02:51:22 | 顯示全部樓層

[11/9]请斑主判断一下出生时辰是哪个?谢谢!


●【父、疾 之論法】<br>
<br>
父疾線,有雙向 四化<br>
<br>
父疾線有權忌,,<br>
<br>
▲流年走到<b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1-12 02:58:43 | 顯示全部樓層

[11/9]请斑主判断一下出生时辰是哪个?谢谢!


<br>
乙   甲   癸   戊<br>
丑   辰   亥   申     *** 男 ***  ======>>> [明月虛空]<br>
<br>
▲丑時<br>
<br>
●姓名的天格就是(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1-12 03:08:08 | 顯示全部樓層

[11/9]请斑主判断一下出生时辰是哪个?谢谢!

下面引用由c1234567892004/11/10 09:02pm 發表的內容:
B 組<br>
<br>
偶受刺激就心灰意冷(?)<br>
孤獨,外表沉著,六親少靠(?)<br>
早離家為好(?)<br>
工作熱忱,精神勇敢(?)<br>
凡事能知能行.可惜缺乏忍耐(?)<br>
心性平靜,不會激動(不)<br>
事業要有人在後催促(不)<br>
子女裡常有一人在外(子女小)<br>
缺乏忍耐(?)<br>
<br>
<br>
▲ B 組 就是 乙丑時,,,<br>
<br>
●命坐戌地,,,的共同特徵<br>
<br>
▲沒有完全吻合,,,是 疾厄宮的特性<br>
<b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1-12 06:33:1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1-12 06:46:52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1-12 09:21:15 | 顯示全部樓層

[11/9]请斑主判断一下出生时辰是哪个?谢谢!

下面引用由c1234567892004/11/11 10:33pm 發表的內容:
大?,您好,若是丑?,日柱是乙巳,?柱是丁丑,
【公歷生日】1968年11月30日
▲這一天是 甲辰日,,,
子丑寅時,,,都是 三更半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02 PM , Processed in 0.02104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