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57|回復: 0

[問命] [1/17]這個命式要如何看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1-17 10:29:17 | 顯示全部樓層

[1/17]這個命式要如何看啊!

   時日月年              
   甲己甲己                             
   子卯戌未                       
                                 
想問一下這種命格要怎看
這個命造的特性為何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7 10:36:06 | 顯示全部樓層

[1/17]這個命式要如何看啊!

好像貼出來有點亂
再補一下
年 己未
月 甲戌
日 己卯
時 甲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7 17:06:21 | 顯示全部樓層

[1/17]這個命式要如何看啊!

https://forum.shusquare.com/cgi-bin/topic.cgi?forum=13&topic=248&show=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10 PM , Processed in 0.01751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