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04|回復: 0

[問命] [原創]有个八字请那位朋友给看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2-18 01:05: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創]有个八字请那位朋友给看看

[這篇文章最後由hhylyz在 2004/02/19 08:48pm 第 2 次編輯]

胡哲瀚小友 农历一九九三年正月一十三日(公元1993年2月4日)20时5分瑞生
            官     枭     日     食
四柱八字:癸酉   甲寅    丙辰     戊戌(乾造、子丑空亡)
               财      比食枭 官食印 劫食财
               辛      丙戊甲 癸戊乙 丁戊辛
立命在巳,0岁2个月上运,于每一交运年的3月份交运。
            0--10 10--20 20--30 30--40 40--50 50--60 60--70 70--80
大运:癸 丑  壬 子  辛 亥    庚 戌  己 酉  戊 申  丁 未  丙 午
请那位命理学的高手给看看这个孩子的格局,他一生的官运和财富的情况?可以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2-18 22:15: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創]有个八字请那位朋友给看看

此命因辰戌相冲,土力散失,格局应是从强。
财官印顺生,于格局无损,应是较大富贵之命,父母也不错。行运应无所忌,只怕辰丑年略差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2-20 04:47: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創]有个八字请那位朋友给看看

对从强我不理解,杨活先生你可以说说吗?现在断身强的也有,断身弱的也有,我都被弄糊涂了!
如果断从强或者身弱都应该是好八字!但断身强,这个八字就不好了,是吗?
请先生说说理由好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2-20 18:50: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創]有个八字请那位朋友给看看

这个命局确实不好判断。从强的理由是日元没有克泄。如身强的话,日元没有克泄,用神无力,当然就命不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1:08 AM , Processed in 0.01717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