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57|回復: 0

中年狗子的悲哀。。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10-23 19:05: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ShowLetter.jpg
發表於 2005-10-23 19:10:1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可愛阿
差一點噴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3 19:31:08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  太好笑了
頭髮還分邊
[Ylei_Au09]好無辜的臉

[ Last edited by ENMO on 2005-10-23 at 07:44 PM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3 19:41:1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3 20:17:3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3 21:01:3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3 21:19:1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0-24 00:59:01 | 顯示全部樓層
狗子的家族還真的很可愛
什麼模樣都有

嘻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4 01:03: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像我送給老豬的頭象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0-24 01:10:39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Emma at 2005-10-24 01:03 AM:
有點像我送給老豬的頭象哦


還真是很象呢


少了副眼鏡而已

[Ylei_Au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4 11:51:5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4 23:21:4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只是小小狗子
1.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4 23:24: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會玩玩水.
3.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4 23:26:05 | 顯示全部樓層
拾拾落葉.
4.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24 23:26:36 | 顯示全部樓層
在冰上玩飛盤
5.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50 AM , Processed in 0.02523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