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33|回復: 0

當我是顆糖果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11-3 08:44: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許多人問我''糖!!為什麼你要那麼沒出息?!''
是阿!!我只是顆小小的糖,渺小到像石子的糖!!我不懂....叫一顆從沒太多容量空間的糖,如何出息?

我不要求你將我捧在手心里珍藏我.
我只要求你靜靜的品嚐我的味道,不論是酸的,甜的,苦的,請別對我失望睥睨!!
畢竟我只是顆糖,很輕很輕的糖....

你們打算要求我些什麼呢?!叫一顆糖赴湯蹈火?在水里,糖會融的.在火里,糖會化的..

或許我是製造里唯一不小心出了差錯的失敗品!
彩色的色素怎麼也沾不上我醜陋的邊,
任由你們搓圓捏扁就是成不了你們要的型,
沒有可口的味道,
沒有晶瑩剔透的外型,
沒有圓滾光滑的身段.

在我生命的起源與結尾
請你們不要要求我太多,太重的,糖扛不起
會碎!!
太多的,小小的糖,容不下,
會裂!!

糖不是永遠甜吱吱的在你們跟前賣弄,
咬嚼在你們嘴里,叫你們歡心.

我只是糖,一顆渺小毫不起眼的糖,
你們拿著薄薄的包裝紙捆著我,
堅硬的在我的頭與尾打上了結
這輕而易舉的動作
你可知道?!
痛的我快爆裂....><

我因為你們所謂的教養,期望,劍拔怒張的虛榮里
我看不到天,摸不到地...
脆弱的躺在與世隔絕的塑膠紙內,
被空氣,被時間,被悶熱的溼度---------







----------------我融了.....


[ Last edited by 糖果 on 2005-11-3 at 08:45 AM ]
發表於 2005-11-3 08:59:06 | 顯示全部樓層
寫的好.......

看在眼裡

吃在嘴裡

甜在心理

..............似乎    只有糖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3 09:26:38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沈蓮舟 at 2005-11-3 08:59 AM:
寫的好.......

看在眼裡

吃在嘴裡

甜在心理

..............似乎    只有糖喔..




害羞))))))))))))))))><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3 09:28:2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3 23:44:17 | 顯示全部樓層

good.

goo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4 02:16:53 | 顯示全部樓層
糖糖乾女兒啊....
怎麼把自己形容的那麼渺小....

如果世上沒有糖...
人類的生活會單調多多..
聽不到街上追著冰淇淋車跑的小孩叫聲....
市集上沒人叫著...冰糖壺盧...
夏天喝不到酸甜可口的冰鎮酸梅湯....
更慘的是情人節...沒有甜滋滋的巧克力糖可以送....

糖可以讓妳的腦袋產生歡樂的酵素...
可以增加妳面對問題的勇氣...
在古代日本...只有老人和病人才可以...
光明正大的說.....我要吃糖...

乾爹有糖尿病...
不能吃糖....
真不如去死算了.....
當鬼也要偷糖吃~~~~~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4 02:49:51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5-11-4 02:30 AM:
或許我是一個很膚淺的人.....
對我來說,
糖=甜
甜這樣東西,可以發生在味覺裹,
也可以發生在感覺裹......


世上就減小了甜的味覺和幸福的感覺了~


對『糖果』情有獨鐘?



[ Last edited by zag on 2005-11-4 at 03:29 AM ]
lollipop_r5_c3.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4 06:57:21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mifan at 2005-11-4 02:16 AM:
糖糖乾女兒啊....
怎麼把自己形容的那麼渺小....

如果世上沒有糖...
人類的生活會單調多多..
聽不到街上追著冰淇淋車跑的小孩叫聲....
市集上沒人叫著...冰糖壺盧...
夏天喝不到酸甜可口的冰鎮酸梅湯.... ...



=.=
厄~~~~~~~~~~~
我本來就很渺小嚕=.=從沒偉大過^O^
ccccc...

沒有啦!!這篇是寫好玩的=.=
沒其他意思!!ccccc...^^''

嘿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4 06:58:52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5-11-4 02:30 AM:
或許我是一個很膚淺的人.....
對我來說,
糖=甜
甜這樣東西,可以發生在味覺裹,
也可以發生在感覺裹......
科學家說甜會令人產生開心,快樂的感覺......
那....我認為在感覺裹就可以產生幸福的感覺,
所以糖才 ...



形容的很棒押!!^^

哪裡膚淺?!

ccccc.....

祝你找到一顆好糖^^
ccc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4 07:00:15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zag at 2005-11-4 02:49 AM:


對『糖果』情有獨鐘?



[ Last edited by zag on 2005-11-4 at 03:29 AM ]



我對zag也情有獨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4 09:12:36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糖果 at 2005-11-4 06:57 AM:



=.=
厄~~~~~~~~~~~
我本來就很渺小嚕=.=從沒偉大過^O^
ccccc...

沒有啦!!這篇是寫好玩的=.=
沒其他意思!!ccccc...^^''

嘿嘿!!



下次再貼這種東東....

乾爹就用筷子夾妳...

讓妳也嚐嚐那種味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1-4 09:15:43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mifan at 2005-11-4 09:12 AM:


下次再貼這種東東....

乾爹就用筷子夾妳...

讓妳也嚐嚐那種味道...




筷子你可能要用訂做的=.='''

我寫變態小說時也不見你這麼說=.='''
(我就知道你愛看!!)

真的是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4 09:55:34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糖果 at 2005-11-4 07:00 AM:



我對zag也情有獨鍾!!^^




原來事實是這樣的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4 13:17:14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糖果 at 2005-11-4 07:00 AM:



我對zag也情有獨鍾!!^^




呵呵

我可不敢跟伯虎兄搶人ㄚ

他是寅(虎)

可我不是武松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1-4 13:31:43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5-11-4 01:26 PM:




zag 兄言重了
我不是虎啊
我是隻小貓罷了~
哈哈哈
(我想我必須要避避嫌了)


哈哈哈

原來~伯虎兄的對象是. . . . . .

小貓2





伯虎兄別逃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42 AM , Processed in 0.02514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