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Originally posted by 沈蓮舟 at 2005-11-3 10:24 PM: :emm49::emm49: 雲兒 是駕著觔斗雲的猴 不是豬...(雖然很可愛)
Originally posted by MissC at 2005-11-3 23:11: [Ylei_Au49] 這個也很讚! 吃完這麼多順便來杯杯消脂茶吧! 烏梅五顆, 洛神花一兩, 廣陳皮五錢, 甘草五錢, 決明子一兩, 山楂一兩, 麥芽一兩! 水滾了丟進去煮15~20分鐘,大概可以煮2000~3000cc 如果怕 ...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蝶兒 at 2005-11-3 10:17 PM: 這個也不錯吃
Originally posted by ENMO at 2005-11-3 10:28 PM: 小雲兒生日唷 生~日~快~樂~喔 小雲兒
Originally posted by dragonwu75 at 2005-11-3 10:33 PM: 給小雲兒 生日快樂! 年輕不喝酒,送您冰淇淋..............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34 AM , Processed in 0.02938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