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daydreamer 於 2005-12-26 11:48 PM 發表 想請問一下~一定要先皈依才可誦念「心經」嗎?
原帖由 Ping-Hsu 於 2009-3-5 01:16 PM 發表。 請問樓主,抄好的心經該如何處理?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33 PM , Processed in 0.02284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