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29|回復: 0

香港警察的招募海報-----------------[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6-4-29 11:01: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75_199860.jpg
175_199861.jpg
 樓主| 發表於 2006-4-29 11:02:01 | 顯示全部樓層
175_199862.jpg
175_199863.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4-29 11:02:43 | 顯示全部樓層
175_199864.jpg
175_199865.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4-29 11:03:27 | 顯示全部樓層
175_199866.jpg
175_199867.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4-29 11:04:20 | 顯示全部樓層
嘿嘿
欠了一個當臥底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29 23:09:39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很帅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29 23:11:26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30 01:28:36 | 顯示全部樓層
海报不少,不知道办事效率如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4-30 13:01: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doctoryuan 於 2006-4-30 01:28 AM 發表
海报不少,不知道办事效率如何?


香港是罪案率低的城市
當然跟人的生活水平、學識等有關的

警隊的質數、管理都是不容忽視的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30 14:30: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4-30 01:01 PM 發表


香港是罪案率低的城市
當然跟人的生活水平、學識等有關的

警隊的質數、管理都是不容忽視的哦

羡慕,小弟这里昨天就一见一闻两起抢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30 18:05: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4-29 11:04 AM 發表
嘿嘿
欠了一個當臥底的!!!

這個嗎?呵呵

xin_9c650de5925443ff87416f40980c0afc_kmr3a232.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30 18:07: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4-30 01:01 PM 發表


香港是罪案率低的城市
當然跟人的生活水平、學識等有關的

警隊的質數、管理都是不容忽視的哦

真好,我們這裡的很糟糕呢
晚上都不敢亂亂出去
白天下車都要東張西望....
壓力,壓力.......

頭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5-1 22:58:4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5-1 23:01: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4-29 11:04 AM 發表
嘿嘿
欠了一個當臥底的!!!

還欠了一幅  女警安慰小女孩 的海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5-1 23:03:44 | 顯示全部樓層
2005年警察招募宣傳短片


[ 本帖最後由 小狗子 於 2006-5-1 11:07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9:17 AM , Processed in 0.02490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