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沈蓮舟 於 2007-7-22 08:31 AM 發表。 2樓的圖像應是1987年,絕對不是1981~~
原帖由 紫蝶兒 於 2007-7-22 08:44 AM 發表。 怎麼說呢 ?
原帖由 沈蓮舟 於 2007-7-22 09:22 AM 發表。 因為右上側(有國旗的)那棟大樓>>>是中國時報大樓. 1981年>>正在新建 尚未完工~~
原帖由 沈蓮舟 於 2007-7-22 10:22 發表。 因為右上側(有國旗的)那棟大樓>>>是中國時報大樓. 1981年>>正在新建 尚未完工~~
原帖由 雪天使 於 2007-7-22 01:31 PM 發表。 沈老打會不會是我自和圖貼錯呢 哈哈~~來識別人搞錯呢>'< 那 ~~~年~~~~~~我 ~~~~~ 還~~~~~沒~~ 出 ~~~~~~~生~~~~~~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2:42 PM , Processed in 0.02521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