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1|回復: 0

感謝 再急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2-26 12:08: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感謝 再問

男33歲  
患精神病復發  
問現在想法是西藥半片或一片 不咬  加中藥水藥  特效藥 如何

占者姓名:  占问之事:  
起卦方式:手工指定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7年12月26日12时12分
农历时间:丁亥年十一月十七午时
干支:丁亥年 壬子月 甲午日 庚午时    旬空:辰巳
神煞:驿马—申 桃花—卯 日禄—寅 贵人—丑,未
   艮为山     雷水解    地山谦    兑为泽    震为雷
  【本  卦】   【互  卦】 【变  卦】 【错  卦】 【综  卦】
 ?▅▅▅▅▅ ○?▅▅ ▅▅ ?▅▅ ▅▅ ?▅▅ ▅▅ ?▅▅ ▅▅
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体?▅▅ ▅▅  ?▅▅▅▅▅ ?▅▅ ▅▅ ?▅▅▅▅▅ ?▅▅ ▅▅
 ?▅▅ ▅▅  ?▅▅ ▅▅ ?▅▅ ▅▅ ?▅▅▅▅▅ ?▅▅▅▅▅
發表於 2007-12-26 13:01:31 | 顯示全部樓層
藥力較溫和而遲緩,
可行,不過時間會較久。
藥是鎮定劑、安眠藥之類的嗎?

[ 本帖最後由 boshun 於 2007-12-26 01:04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2-26 19:25:24 | 顯示全部樓層
藥是鎮定劑、安眠藥之類的 感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34 PM , Processed in 0.06597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