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樓主 |
發表於 2008-1-4 00:16:3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各位老師好心回應
更感激雪玄子老師說得那麼詳細
是的,老師說得對,他總是利用我,但是,真的一點愛都沒有嗎?
不過,我相信如果有愛我,心裡永遠都不會少我,如果不愛我,一開始就沒有愛
八字 紫微斗數 都說我和他是命中注定做夫妻,當然,也說他是此君非良人(第二個丈夫比較好)
已經決定了要離婚,房子也剛剛賣出,房子賣出後的錢是他還給我的(他家人比較公道要他還錢)
說好大約3月會辦理離婚,贍養費也到時一次付我,說得倒是十分動聽,但是我沒有盡信
八字老師說過了農曆新年後,有轉機,他有可能回家, 是不是雪玄子老師也看到卦同樣事??
本來我是不要錢,只要他回家.........所以,一心想等到過年後,現在,不用再等了
他好要面子所以即使知道自己錯,(他很會說話)會找朋友親人找理由支持自己,然後就是你錯,
他是不會回頭的人,而且,我跟本不能再原諒他了,心硬了
可是見到他,嚇了一跳,他瘦了很多,我想這幾個月他也不好過吧~
原來心裡始終還有一些感情,朋友說這是正常的因做了好幾年的夫妻
各位老師如果卦象中看到,我也會有其他姻緣請提點我呀~^^
希望下次遇上好男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