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69|回復: 0

今天相亲的“鼠”先生可有结果?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15 20:32: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性別:女
2.年齡:30 (1978年生,本命属马)
3.學生或社會人士:社會人士
4.所問關係人性別、年紀:男 36岁 1972年属鼠
5.問事者與關係人所處地區:山东青岛

6.所問何事?今天下午相亲的“鼠“先生可有结果?

7.所問之事現在簡略現況與相關物品之說明:一个单身会员俱乐部工作室帮忙介绍的,今天下午第一次见面,他和我同姓,比我大6岁,比我高7厘米,做进出口贸易的。他在家中排行老小,上有2个姐姐、1个哥哥。我们下午见面谈了15分钟,然后他要了我的电话,就离开了。我不知道他是出于礼貌要我的电话,还是想要继续见面的。请大大们看看,我和这位“鼠”先生会怎样发展?有结果吗?


8.該事發生時間:2008年1月14日下午14:30——14:45


9.該事應驗時間:2008年


占者姓名:奈何  占问之事:今天相亲的“鼠”先生可有结果?   起卦方式:电脑自动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8年1月15日20时35分
农历时间:丁亥年十二月初八戌时
干支:丁亥年 癸丑月 甲寅日 甲戌时    旬空:子丑
神煞:驿马—申 桃花—卯 日禄—寅 贵人—丑,未
   山泽损     地雷复    山天大畜
? 【本  卦】??【互  卦】?【变  卦】
 ?▅▅▅▅▅  ?▅▅ ▅▅ ?▅▅▅▅▅
体?▅▅ ▅▅  ?▅▅ ▅▅ ?▅▅ ▅▅
 ?▅▅ ▅▅  ?▅▅ ▅▅ ?▅▅ ▅▅
 ?▅▅ ▅▅ ×?▅▅ ▅▅ ?▅▅▅▅▅
用?▅▅▅▅▅  ?▅▅ ▅▅ ?▅▅▅▅▅
 ?▅▅▅▅▅  ?▅▅▅▅▅ ?▅▅▅▅▅

[ 本帖最後由 奈何 於 2008-1-15 08:41 PM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08-1-16 11:53:03 | 顯示全部樓層
劳烦各位大大帮奈何看看呢~~~

谢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6 16:20:07 | 顯示全部樓層
見面談了15分鐘?
好快,他趕場相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16 17:09: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gup 於 2008-1-16 04:20 PM 發表。
見面談了15分鐘?
好快,他趕場相親?


哈哈,大大真逗

他是从公司里出来的,可能回去继续工作吧,也或许是对我没啥感觉,敷衍一下下,奈何不知道,所以上来请教各位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6 20:58:11 | 顯示全部樓層
主卦损,变卦大畜,皆不美,没戏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6 21:22:29 | 顯示全部樓層
个人以为不太好,子者鼠也,而楼主属午,马也,子午相冲,此婚不好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7 12:57:31 | 顯示全部樓層
此卦問姻緣而有損
而卦體洩氣難聚
內藏渙散之象
難有發展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17 15:15:3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谢各位大大相助,看来是没戏了,到现在也没再联系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7 23:23: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奈何 於 2008-1-17 03:15 PM 發表。
感谢各位大大相助,看来是没戏了,到现在也没再联系呢~~~

應是!但妳是不是對也感覺還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18 08:32: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樓 於 2008-1-17 11:23 PM 發表。

應是!但妳是不是對也感覺還行!?


谢谢,楼版。

是的,我对他感觉还可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20 21:19: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奈何 於 2008-1-16 05:09 PM 發表。


哈哈,大大真逗

他是从公司里出来的,可能回去继续工作吧,也或许是对我没啥感觉,敷衍一下下,奈何不知道,所以上来&# ...

翻一下梅花易數書本,他可能另有對象可以選擇,卦象三人行有三角關係,所以趕場相親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21 12:33: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gup 於 2008-1-20 09:19 PM 發表。

翻一下梅花易數書本,他可能另有對象可以選擇,卦象三人行有三角關係,所以趕場相親過。


谢谢版大~

奈何来update一下:

昨天下午约我见面,我去了。轻松的聊天而已。

奈何总是感觉中间好像隔着点东西,说不清楚。也许是他没有从上段感情中走出和恢复~

奈何不喜欢复杂,刚才给他短信,让他好好疗伤,奈何不参与,呵呵,祝他幸福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21 13:52: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奈何 於 2008-1-21 12:33 PM 發表。


谢谢版大~

奈何来update一下:

昨天下午约我见面,我去了。轻松的聊天而已。

奈何总是感觉中间好像隔着点东西,&# ...

若有需要,可在紫微版再徵詢各位高手大大意見:
https://forum.shusquar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0240&highligh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3:42 PM , Processed in 0.02487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