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40|回復: 0

代好友一問 - 有孕與否,會否跟丈夫和好...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18 19:42: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占者姓名:JANE 占问之事: 是否有孕   起卦方式:电脑自动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8年1月18日19时48分
农历时间:丁亥年十二月十一戌时
干支:丁亥年 癸丑月 丁巳日 庚戌时    旬空:子丑
神煞:驿马—亥 桃花—午 日禄—午 贵人—酉,亥
   离为火     泽风大过    山火贲 
? 【本  卦】??【互  卦】?【变  卦】
 ?▅▅▅▅▅  ?▅▅ ▅▅ ?▅▅▅▅▅
用?▅▅ ▅▅  ?▅▅▅▅▅ ?▅▅ ▅▅
 ?▅▅▅▅▅ ○?▅▅▅▅▅ ?▅▅ ▅▅
 ?▅▅▅▅▅  ?▅▅▅▅▅ ?▅▅▅▅▅
体?▅▅ ▅▅  ?▅▅▅▅▅ ?▅▅ ▅▅
 ?▅▅▅▅▅  ?▅▅ ▅▅ ?▅▅▅▅▅
 樓主| 發表於 2008-1-20 13:10:17 | 顯示全部樓層
補充資料, 希望版主能幫助........

1.性別:女
2.年齡:26 1981年生
3.學生或社會人士:在職

4.所問關係人: 女性朋友跟她的丈夫 (1978年生) , 正辦分居
5.問事者與關係人所處地區:香港
6.所問何事?朋友仍心愛丈夫, 想知有沒有轉機
7.所問之事現在簡略現況與相關物品之說明

剛到醫生檢查, 說有機會懷孕, 想知占卜結果

萬分感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20 21:06:41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卦最好一事一問,不要一卦兩問,如此用神模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21 01:04:07 | 顯示全部樓層
對不起, 那只問08年有否機會懷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22 00:59: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雪玄子 於 2008-1-20 09:06 PM 發表。
問卦最好一事一問,不要一卦兩問,如此用神模糊。

有勞版主幫助,見友人著實苦惱....在此謝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22 05:30: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monmon19 於 2008-1-18 07:42 PM 發表。
占者姓名:JANE 占问之事: 是否有孕   起卦方式:电脑自动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8年1月18日19时48分
农& ...




試斷之?
體用皆離,離主虛幻,問於丑月洩神,2008值子水之年,問懷孕恐是不易!
互藏大過,事主身體怕是不佳,懷孕計畫奉勸三思。
變出賁象婚姻乏誠,欲以生子為和好之道恐非上策,變於四爻,奉勸夫妻當以真愛無私為先,若以厲害相制,唉?和樂難尋啊!

以上供參考,若有誤請海涵,感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22 13:18: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个人以为腊月里可以有孕,不过婚姻不看好,离卦,离也,正对楼主所问之婚
个人看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33 PM , Processed in 0.02018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