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9|回復: 0

調職可成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19 20:17: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占者姓名:喵妹  占问之事:调职可成吗?   起卦方式:电脑自动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8年1月19日20时14分
农历时间:丁亥年十二月十二戌时
干支:丁亥年 癸丑月 戊午日 壬戌时    旬空:子丑
神煞:驿马—申 桃花—卯 日禄—巳 贵人—丑,未
   天雷无妄     风山渐    火雷噬嗑
? 【本  卦】??【互  卦】?【变  卦】
 ?▅▅▅▅▅  ?▅▅▅▅▅ ?▅▅▅▅▅
用?▅▅▅▅▅ ○?▅▅▅▅▅ ?▅▅ ▅▅
 ?▅▅▅▅▅  ?▅▅ ▅▅ ?▅▅▅▅▅
 ?▅▅ ▅▅  ?▅▅▅▅▅ ?▅▅ ▅▅
体?▅▅ ▅▅  ?▅▅ ▅▅ ?▅▅ ▅▅
 ?▅▅▅▅▅  ?▅▅ ▅▅ ?▅▅▅▅▅

現況:有工作,工作性質要櫃台輪班
換的工作:不需要輪班,正常上下班
今年:28歲
所問的事:剛好聽到別的單位有缺人,也有經過主管同意去考試1?17日也有接到那個單位
錄取的消息,1?18日就請我丫姨打電話給我主管,但是我主管很不高興,反而去念新的單位
的頭,那我很為難?調比較好,還是直接回掉新的單位好?
發表於 2008-1-19 23:54: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蜜蝶 於 2008-1-19 08:17 PM 發表。 
占者姓名:喵妹  占问之事:调职可成吗?   起卦方式:电脑自动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8年1月19日20& ...

直接回掉新的單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20 00:08:25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何要回掉新的單位?有卡什麼事情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20 20:20:10 | 顯示全部樓層
官鬼刑體是長官施壓,但用變離反剋官鬼,是言而無信,用居乾而坐相是傲是面子,此事事主處理可能有些瑕疵,未顧及主管面子,以致於有此麻煩。
但既然都請示過主管也錄取了,變五爻曰:

九五:无妄之疾,勿藥有喜。
象曰:无妄之藥,不可試也。

此事事主不宜再做任何動作,只需向主管說明請調是因為家庭作息困擾,並感謝主管向來的照顧,新單位主管也去致歉一下,其他順其自然,此爻詞已說明無須做任何決定。
體震囚於月建坤是受制於人,取日辰為用是心欲他就,但還是奉勸將問題交給兩位主管協調就好。

以上供參考,若有誤請海涵,感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22 01:03:55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感謝雪玄子版主解卦,今天去找主管談
有把話的意思帶到.不過就覺得不如預期的好
主管說話也酸酸的,話中有一點進退兩難
一切就順其自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22 13:25:24 | 顯示全部樓層
工作必动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2-2 02:08:13 | 顯示全部樓層
應該是調不成啦.
回原單位苦做小蜜蜂,希望能有升遷的機會或是好的工作再等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2-6 13:38:15 | 顯示全部樓層
调,有是非。

要等到冬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3:42 PM , Processed in 0.02152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