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37|回復: 0

看看能否被学校录取?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4-6 17:25: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占者姓名:  占问之事:学业  起卦方式:电脑自动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8年4月6日17时21分
农历时间:戊子年三月初一酉时
干支:戊子年 丙辰月 丙子日 丁酉时    旬空:申酉
神煞:驿马—寅 桃花—酉 日禄—巳 贵人—酉,亥
   巽为风     火泽睽    山风蛊 
  【本  卦】  【互  卦】 【变  卦】
  ▅▅▅▅▅   ▅▅▅▅▅  ▅▅▅▅▅
用 ▅▅▅▅▅ ○ ▅▅ ▅▅  ▅▅ ▅▅
  ▅▅ ▅▅   ▅▅▅▅▅  ▅▅ ▅▅
  ▅▅▅▅▅   ▅▅ ▅▅  ▅▅▅▅▅
体 ▅▅▅▅▅   ▅▅▅▅▅  ▅▅▅▅▅
  ▅▅ ▅▅   ▅▅▅▅▅  ▅▅ ▅▅
上次很谢谢本站各位大大的帮忙。https://forum.shusquar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3861&extra=page%3D1
这次又有问题提问了:
07年末参加了在职硕士研究生的全国联考,过了分数线,最近又参加完复试,想问问各位大大,能被学校录取吗?
考试到现在,时间拖得比较久了,大概什么时候能知道结果呢?
我看卦象好像能行,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结果。
發表於 2008-4-6 20:03:02 | 顯示全部樓層
你的名额被一个年青人占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4-7 20:31: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老婆收到挂号信,原来是录取通知书。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4-7 20:57:31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断错啦,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4-8 10:12:48 | 顯示全部樓層
吉大大热心,在此版很活跃。
继续努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4-15 17:42: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好意思,不是來放馬後砲,雖然卦主已經反饋,我還是來說說我的分析內容:

卦主身旺,逢巽木月且居君位,變卦爻動也為巽卦,有入之跡象,故段可以錄取。

若此次考試非在巽木月考與放榜的話,就會段名落孫山。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3:42 PM , Processed in 0.02049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