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53|回復: 0

八宅中的四吉位可不可以摆放鱼缸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7-24 17:29: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八宅中的四吉位可不可以摆放鱼缸
發表於 2008-7-25 16:35:04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呀,不過也得另外配合看屋內的小巒頭來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7-28 17:08:03 | 顯示全部樓層
请大师讲的详细点好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7-28 17:22:2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不是大師啦。
要詳細的你就得把你家的平面圖和坐向放上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7-30 01:16:26 | 顯示全部樓層
水盡量放置宅前半段,放後面一不小心會發生丑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2:59 PM , Processed in 0.02079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