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3|回復: 0

此课可用否?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4-26 09:20: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朋友叫人开的葬山日课
戌兼辛

庚寅  壬午  戊戌  己未
發表於 2010-4-26 16:24:12 | 顯示全部樓層
似可用,只是庚命有所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4-27 10:42:20 | 顯示全部樓層
谢谢楼上回复。个人觉得撇开其他不说,单就八个字一看似乎有一种阻塞之感,不顺畅那种,就像一个人一样身体不舒服鼻塞呀,呼吸不畅呀等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27 21:38:01 | 顯示全部樓層
是有一些,看谁用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6-11 20:24:5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似不好請樓主回饋福主近況如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3:43 PM , Processed in 0.02018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