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61|回復: 0

[問命] 2011年大运,流年都是劫财,事业及姻缘会如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8 10:46: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西元: 1979年 4月23日 8時 0分 0.0秒           性別:女性 
地點:Xintangshang    GMT時差:  480分鐘             
東經: 116度 1分32.2秒 北緯:28度45分29.7秒             
換日:子初換日  日光節約:                    
子正是:太陽過天底                          
時辰劃分:日過天頂天底平均切分                    
命盤連結 http://bit.ly/crvBCO                    
四字斷終生:歷得風霜                 大運(虛歲)  
八字:  時    日    月    年     5    15 己巳
     柱    柱    柱    柱    15    25 庚午
     :    :    :    :    25    36 辛未
                      36    46 壬申
                      46    56 癸酉
                     56    66 甲戌
                     66    76 乙亥
    癸乙戊  戊壬庚  癸乙戊  乙丁己   76    85 丙子
    傷正偏  偏食比  傷正偏  正正正   85    95 丁丑
    官財印  印神肩  官財印  財官印             
                                   
 85   76   66   56   46   36   25   15   5 
                          
                          
                          
                          
辛癸己     甲壬 丁辛戊    戊壬庚 乙丁己  己丁 庚戊丙
劫傷正     偏食 正劫偏    偏食比 正正正  正正 比偏七
財官印     財神 官財印    印神肩 財官印  印官 肩印殺
                                   
清明:西元 1979年04月05日 17時17分 56.52秒             
立夏:西元 1979年05月06日 10時47分 10.05秒 

以前问过大概,心中十分感激好多热心的大大一一解答,心中已有预期,上天注定的东西,自已宽心接受,也尽自已最大的努力去克服缺点,抓住机会,结果如何也不是自已能决定.

现在问的是2011年或往后的三四年内,据说会有桃花,哪一年的桃花比较容易修成正果呢?2011年大运流年都是劫财,婚姻和财运是不利的吗?即使有桃花也是没有结果的?如果是没有结果的桃花,我就绝了找对象的念头,一心放在别的上面,放宽心让自已轻松快乐些.
财运上前些年被人骗了点钱,一直想想办法要回来,不知今年是否有可能?
大运流年都是劫财,我该特别注意哪些方面呢?
發表於 2011-1-8 11:55:15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命須先填寫
個人簡介時辰確定表2010新版~

【性別】
【生日】 年 月 日一律填西元年及國曆生日~
【當地出生時間】
【出生地點~國家】
【本人性格簡介】主觀/隨和/急躁/滋油/文靜/外向/多疑/其他~可複答:

【身高】
【體重】
【長相】清秀/普通/美麗/.....
【本人最高學歷】
【現職】
【事業情況】
【工作性質】
【收入狀況】
【田宅狀況】
【父母近況】
【父母職業】
【是否跟父母同住】
【兄弟姊妹近況及人數】 請簡答:
【兄弟姊妹關係】正常/冷淡/分居/融洽/其他
【配偶情況】已婚?離婚?未婚?如未婚請回答有無親近之男女朋友?
【配偶出生年或生肖及何年辦結婚】
【子女近況】
【得子?女之時間】 年 月
【疾病?手術?意外;官司】之發生年份及概況?
【出國旅行或移民】之公元年份及概況?
【交男女友情況何年認識或分手】
【一般的交友狀況】請簡述!!
【目前最關注的問題】如婚姻~事業~財運~子女~官司~身體疾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8 16:12:43 | 顯示全部樓層
【性別】女
【生日】1979 年4 月23 日一律填西元年及國曆生日~
【當地出生時間】早晨8点
【出生地點~國家】中国江西南昌县
【本人性格簡介】主觀/隨和/急躁/滋油/文靜/外向/多疑/其他~可複答: 主观,急躁,文静,多疑,敏感,懒惰
【身高】164CM
【體重】46KGS
【長相】清秀/普通/美麗/.....清秀
【本人最高學歷】中专
【現職】自营
【事業情況】1998年参加工作,1998年底换工,1999年换工,2001年换工,2002年换工,2003年换工,2004年底自营至今
【工作性質】自营小型国际货运公司
【收入狀況】今年很差,不到万元每月
【田宅狀況】有一商铺
【父母近況】身体健康,感情还算融洽,有时小有口角
【父母職業】小商人
【是否跟父母同住】否
【兄弟姊妹近況及人數】 請簡答: 一弟一妹
【兄弟姊妹關係】正常/冷淡/分居/融洽/其他 融洽
【配偶情況】已婚?離婚?未婚?如未婚請回答有無親近之男女朋友?  离婚
【配偶出生年或生肖及何年辦結婚】 已离异的这位1978年出生,2003年底结婚,2004年初离婚
【子女近況】无
【得子?女之時間】 年 月
【疾病?手術?意外;官司】之發生年份及概況?  小时五岁前有次意外具体年份不记得了, 2005年底腿部手术,2004年开始打离婚官司
【出國旅行或移民】之公元年份及概況?  2010年巴厘岛旅游
【交男女友情況何年認識或分手】1997年第一次交友,1998年分手,后断续有两三个均短期相处后分手,中间有一个相处两年后结婚,结婚三月后离婚,2009年处一对象感情好,2010年上半年要求结婚,我不同意后感情变淡,9月吵了一次架,几个月没见面有时有短信和电话,打算彻底分手。

【一般的交友狀況】請簡述!!  好朋友不是很多,我性格给人内向感觉,让人有无法亲近的感觉,我不善言词
【目前最關注的問題】如婚姻~事業~財運~子女~官司~身體疾病?? 2011年至2014年的 婚姻,事业,财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9 13:32:35 | 顯示全部樓層
屬庚金生於辰時,但地支印旺,雖失時而不弱,命中要金水.

現行辛未運,行印運.

桃花運
2011(辛卯年) - 盡人事
2012(壬辰年) - 盡人事
2013(癸巳年) - 流年帶火,試試.
2014(甲午年) - 沐浴桃花, 也是大運土中帶火最後一年, 如果想結婚可能係最後機會.
注: 丈夫對事業冇幫助, 不要要求太多.

財運/事業運
2011(辛卯年) - 只適宜守
2012(壬辰年) - 好一些
2013(癸巳年) - 只適宜守
2014(甲午年) - 只適宜守
2015後20年 - 財運/事業運好, 適宜多勞多得的生意或工作, 2020,2021,2030,2031最好.

題外話
請問妳會唔會有兩個母親? e.g. 父母再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0 12:40: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FreeEagle 於 2011-1-9 01:32 PM 發表。
屬庚金生於辰時,但地支印旺,雖失時而不弱,命中要金水.

現行辛未運,行印運.

桃花運
2011(辛卯年) - 盡人事
2012(壬辰年) - 盡人事
2013(癸巳年) - 流年帶火,試試.
2014(甲午年) - 沐浴桃花, 也是大運 ...


非常谢谢! 印像中小时候父母常吵架,无意中见过他们的一张离婚证书,不过现在仍然生活在一起的,现在也比较少吵,还算融洽.现在是父母双全,且身体都还不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0 13:20:39 | 顯示全部樓層
另好像女命行伤官运是很恐怖的,我正好赶上了,又正好在中年,加上我本身八字又有伤官,夫妻间发生什么事情的可能性大点呢?
可有什么需要我特别注意的,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尽量努力去预防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0 20:35: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mmj 於 2011-1-10 01:20 PM 發表。
另好像女命行伤官运是很恐怖的,我正好赶上了,又正好在中年,加上我本身八字又有伤官,夫妻间发生什么事情的可能性大点呢?
可有什么需要我特别注意的,有什么办法 ...


妳八字中的傷官只在支中人元下層, 冇力, 不用擔心.
妳丈夫跟妳一樣係性格有點主觀, 硬頸固執.
只要多溝通, 多互相忍讓, 夫妻自然和順.

[ 本帖最後由 FreeEagle 於 2011-1-10 08:36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 10:14:24 | 顯示全部樓層
总算稍松了口气,那十年伤官大运,要注意些什么?丈夫发生什么状况可能大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1 14:08: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mmj 於 2011-1-11 10:14 AM 發表。
总算稍松了口气,那十年伤官大运,要注意些什么?丈夫发生什么状况可能大些?


傷官只係一個名詞, 代表妳的思想,才華,下屬.
如以性格論係代表妳在那段大運較好勝, 愛表演.

但因為妳命中要金水, 食傷為喜, 所以只係代表妳有能力養丈夫,
只要妳不要太過高調, 顧及丈夫面子就可以了,
不用過份擔心.

[ 本帖最後由 FreeEagle 於 2011-1-11 02:10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5 11:15:58 | 顯示全部樓層
谢谢,您心地真好,其它人直接就说我刑夫克子,孤寡命的。呵
我自已用国际易经八字排盘,也看到三个孤辰寡宿,知道自已命硬。
真的很谢谢您回答得这么详细又这么善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5 12:15: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mmj 於 2011-1-8 10:46 AM 發表。
财运上前些年被人骗了点钱,一直想想办法要回来

會被騙非常不容易
因, 妳理性有主見, 反覆衡量之後才做決定的人
他人應該會很識趣不會打妳主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5 12:18: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做事情而言
妳要做一定做得起來的
祝順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6 19:48: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jenyi 於 2011-1-15 12:15 PM 發表。

會被騙非常不容易
因, 妳理性有主見, 反覆衡量之後才做決定的人
他人應該會很識趣不會打妳主意


可觉得自已有时很冲动的.损失了两次钱,第一次要回来了,但也花了很多精力和钱.
后面这次本来打算10年去要回来,但10年身体似乎一直不大好,不大想出门,没有那么多精力.

也许正因我这样反复衡量,要不然早已结婚生子了.与现在男友也不会闹得不开心.
有时觉得还是简单想法的人好,不用想太多,开心快乐,发生了什么就直接顺其自然下去,船到桥头总会直.
我男友说我想得太多,聪明反被聪明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7 18:48: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mmj 於 2011-1-15 11:15 AM 發表。
谢谢,您心地真好,其它人直接就说我刑夫克子,孤寡命的。呵
我自已用国际易经八字排盘,也看到三个孤辰寡宿,知道自已命硬。
真的很谢谢您回答 ...


誰說妳刑夫克子?!
雖然丈夫對妳事業金錢冇幫助,
但妳命中冇沖冇刑冇穿,
而且命中八個字中有六個長輩跟平輩的天乙貴人,
只要妳開聲, 會幫你的人理應大有人在,
何來命硬之說???
雖然流年不利, 但晴天也總會到來,
不用這麼灰吧.

妳理應皮膚白淨儀表清秀,
雖然性格内向,
但只要妳願意跟朋友外出擴闊生活圈子,
冇理由找不到喜歡妳的長輩或平輩朋友.

性格文静大可以多聼少發表,
多交一些多說話的,或有共同興趣的朋友,

我話說多了... 先道個歉,
只因妳印星過旺會剋食傷,
有自閉風險,
祝事事順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8 16:43:59 | 顯示全部樓層
非常感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6:18 PM , Processed in 0.02326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